竞技风暴

战神心中依然挂念紫百合 巴蒂想在佛罗伦萨走完足球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1:38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上周末,巴蒂在卡塔尔开始了职业足球生涯中的第17届联赛,但35岁的他目光还在瞄着意大利,渴望在佛罗伦萨结束自己的足球之旅。

  在卡塔尔联赛开始前夕,壮心不已的巴蒂对《奥莱》报记者说:“我还有一些余下的时间,梦想是在佛罗伦萨结束职业生涯。和意大利球迷在一起令人愉悦,我想再次回到那样的幸福时刻。”

  这不是巴蒂第一次表达重返意大利赛场的愿望,但实际上向他伸出橄榄枝的是国内的圣洛伦索等俱乐部。几个月前,圣洛伦索希望巴蒂新赛季成为该队的成员,但他推掉了,“我现在有合同在身,还要在阿拉比待一年,这是不能变的。”

  巴蒂1988年9月25日在纽维尔老伙计开始职业球员生涯。阿根廷赛场实行的是短赛季,所以去年到达卡塔尔后是他的第16个赛季。上赛季他参加了18场比赛,进球25个。赛季结束时,他得到的奖励是一辆宝马车和一只金靴。

  不过,巴蒂多次说过他并不知道自己的球队在积分榜上所处的位置。“战神”变得越来越坦荡,近年来他还披露过从来不喜欢足球而只是把它当职业,等等。在卡塔尔,他还常常不知道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哪支球队。一次,他认真地告诉一位朋友:“我得到消息,那是我们下场比赛的对手。”

  多次表达返回意大利赛场的愿望,很难避免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嫌疑,但巴蒂并不在意。他说:“我的孩子在卡塔尔很开心,他们常在海滩上玩耍。我的第4个孩子就是在这里出生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