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赞托蒂力挽狂澜 铁血莱切抢次席米科利大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进行的意甲第7轮比赛中,托蒂在主场利用点球得分,帮助罗马队在主场战平表现优异的巴勒莫队,意大利媒体称托蒂力挽狂澜挽救了罗马,但没有卡萨诺的影响很大。帕尔马和利沃诺赢得第一场胜利,莱切则继续着疯狂的势头,他们在客场对梅西纳队大屠杀后升到了第2名,意大利媒体称泽曼奇迹仍在继续。米科利也迎来了转会佛罗伦萨后踢的最好的一场球,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逼和乌迪内斯

  《米兰体育报》称赞巴勒莫在面对罗马时依然延续了本赛季以来的强劲表现,“升班马巴勒莫今天的表现张持有度,既不盲目压上,也不轻松犯错,这支队伍的表现越来越成熟,正在不断的体现着他们的潜力”。对于罗马的表现,《米兰体育报》直接批评到,他们能平就应该感到很满足了。不过丢球后罗马有了起色,在托蒂的带领下,他们努力进攻,并最终靠托蒂的点球追平,随后蒙特拉和米多都错过了超越比分的机会。

  《共和报》称《没有卡萨诺罗马赢不了》,文章称巴勒莫人在奥林匹克球场毫无惧色,他们从第一分钟就开始施加压力,并在上半场首先得分,德尔内里用米多换下佩罗塔,显示了进攻的决心。果然罗马在下半场一开始就依靠托蒂的点球追平,随后蒙特拉错过了反超的机会,对于努力进攻的罗马来说,平局是一个稍微遗憾的结果。

  《电视新闻》称《托蒂避免罗马翻船》,黑白军团巴勒莫在奥林匹克阻挡了罗马人前进的脚步。不过托蒂仍有精彩表现,上半场结束前他不可思议的连续打中两侧门柱,但下半场他利用蒙特拉制造的点球终于破门得分。

  本轮其他比赛也进行的精彩纷呈,排名落后的球队纷纷发起绝地反攻。《共和报》称本轮利沃诺和帕尔马终于取得联赛第一场胜利,由于拉齐奥不在状态,帕尔马没有错过这样机会的理由。文章认为帕尔马最大的亮点依然是吉拉迪诺,他下半场一次精彩的凌空抽射奠定胜局是全场比赛的最大亮点。

  本轮,莱切依然维持了自己的强劲势头,《共和报》称这是《泽曼奇迹》,莱切超越了梅西纳,这要感谢他们超群的进攻能力,泽曼带领的普利亚人掀起了强劲的进攻风暴。

  佛罗伦萨客场2-2逼和乌迪内斯,《共和报》称米科利上演了自己的杰作,比赛一开始他就破门得分帮助球队领先,这是他为紫百合射进的第一个进球。在乌迪内斯以2-1反超后,又是米科利的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了1分。(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