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科利射门舞蹈拯救紫百合 佛罗伦萨一支箭头也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4:47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米科利突前,中田英寿在他身后,锋线无人,蒙多尼克出此“下策”。而结果,米科利梅开二度,佛罗伦萨客场2比2战平乌迪内斯,两个进球,这让蒙多尼克暂时从锋线危机上喘了口气。

  22日下午,前锋里加诺来到米兰接受了孔比医生的检查,结果相当令人沮丧,他受伤的右腿依然没有痊愈,至少要两周无法上场。这对目前的佛罗伦萨来说无异于当头一击, 以至于在出发去乌迪内之前,主教练蒙多尼克非常低调:“目前这个时候,我们在联赛中的目标只能是保级,这是积分榜所决定的。”

  所幸的是,蒙多尼克还有复出的马雷斯卡,而在乌迪内斯待了7个赛季的约根森对对手也是了如指掌。不过,最大的功臣是米科利。“这场比赛就是要靠快”,即使拥有中田英寿、波尔蒂约、马雷斯卡这样的技术型球员,佛罗伦萨这场比赛却是靠米科利的一个“快”字才得到了艰难的一分。

  刚开始两分钟,迪米凯莱的一脚射门差点攻破佛罗伦萨大门,但蒙多尼克的小伙子们非常忠实地执行了“快”字要诀,先得分的反而是佛罗伦萨。米科利在和奥博多、阿利亚蒂的几次配合未果后,终于在第15分钟以一个漂亮的胸部停球后的冷射攻破了对方大门。在佛罗伦萨的前锋线上,最活跃、给对方带来最大威胁的非米科利莫属。为佛罗伦萨开出定位球的是他,快速反击中所有人传球的目标也是他。比赛中,米科利还多次给阿利亚蒂、中田英寿和马雷斯卡传出好球。

  最终决定比赛结果的还是米科利,下半场第20分钟他打出的扳平一球更是精彩无比:禁区外用右脚把球挑起,然后左脚凌空抽出了一条不可思议的弧线。这是射门,更是舞蹈。正是这个“舞蹈”拯救了佛罗伦萨,在客场艰难取得了一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