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伯纳乌球迷接受勤奋的巨星 皇马主席豪言12月重占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7:30 《足球》报

  记者黄奕发自贝纳布赛前3个小时,贝纳布的售票窗口挂出了"票已售罄"的牌子。这意味着贝纳布球场的75000个座位都将被人占据。事实上,这张"票已售罄"的牌子已经蒙尘多时了,从上赛季后半程开始,贝纳布就出现了面积不小的空位,而对瓦伦西亚的比赛还是贝纳布本赛季第一次满座。对手的实力当然是吸引球迷的重要原因,同时,这场比赛安排在周六晚上也有利于上座率的提高,然而,从这个赛季以来空前的热烈气氛里,我还是可以感觉到,有些东西确实有了改变,而这种改变才是吸引球迷的最本质的原因。

  "现在我们学会了面对并承受折磨。"皇马主帅雷蒙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尤其是上半场,皇马创造了本赛季以来最多的机会。90分钟的比赛也显示,皇马不再被中场问题、后防问题、甚至缺乏进球的问题所困扰,而是凝聚了一种信念,那就是弱化问题,放开畏惧心理,通过积极的方式走出困境。这种信念在上周二对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就有所表现,不管是否进球,巨星们都在全力奔跑,全攻全守的态度打动了贝纳布,正是这一点让球迷恢复了信心,将曾经流失的球迷拉回了贝纳布。同时,贝纳布与球队之间也不再有隔阂和距离,所以,当齐达内每一次传球、当劳尔每一次助攻时贝纳布都会响起赞许的、热烈的掌声。

  雷蒙在排兵布阵上是勇敢的,但更勇敢的是场上的11人。从齐达内到劳尔,从欧文到罗纳尔多,从菲戈到古蒂,每个人都像刚刚亮相的新人一样不惜体力、也不顾身份,从进攻到防守不遗余力。这无疑给贝纳布带来了憧憬的支点。佩雷斯说,“我们的足球又恢复了从前的精彩和观赏性,这正是所有皇马球迷欣赏和期待的。”也许皇马要达到从前的高度、恢复称霸西甲的王者气势,还需要一段时间,但对于球队和球迷来说,最重要的是开始,有了开始,就有了期待。

  “到了12月,我们将成为西甲领头羊。”连续两场胜利和球队状态的复苏使主席雄心勃勃,但对于现在的皇马来说,这个目标毕竟有点遥远。同时,皇马击败的是实力较弱的基辅迪纳摩,瓦伦西亚的状态也在下滑,如果面对塞维利亚或者巴塞罗那,皇马的挑战会更艰难。显然,雷蒙要解决的还是中后场的老问题,特别是当皇马咬紧牙关度过了第一阶段的困难后,加强球队中场的实力就更加重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