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皇马球迷拒绝全盘英化 英国巴萨狼接手伯纳乌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2:31 球报

  9月24日,皇马俱乐部官方承认可能在俱乐部为罗布森提供一个位置,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皇马客场1:2输给毕尔巴鄂竞技。如果说皇马球迷对于这样的结果已经逐渐习惯,那么皇马越来越浓的英格兰味道却让本来就对英格兰不太感冒的西班牙人有些无法接受了。本赛季转来的英格兰球星欧文与伍德盖特还谈不上得到皇马球迷的好感,但弗洛伦蒂诺仍义无反顾地向英格兰扔去了骨头,这次他要引进的是一匹英格兰老狼———博比·罗布森。谁都能看出罗布森的到来与皇马对内已经引进的和即将引进的英格兰国脚有关。尽管目前罗布森 还不会接过教鞭,但他随时都有可能上岗。消息刚刚出现,西班牙媒体与皇马球迷就将举起了猎枪上了膛,因为罗布森不仅是英格兰人,还是前巴萨主帅。

  伯纳乌不能姓英格兰

  卡马乔为什么下课?分析大多认为他的铁腕触动了大腕们的利益,事实上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他引来“侵略者”欧文,而让“民族英雄”劳尔受到威胁。上周一,卡马乔用欧文替代了劳尔出场,赛后一群皇马球星在更衣定里质问卡马乔为什么这样做,结果卡马乔用下课来回答他们。强硬的卡马乔面对球星们的压力选择逃避,而不是去维护“新英格兰帮”,事实上他也无力维护英格兰人。在球队里,皇马众星冷落欧文,而对于伍德盖特,群星选择了屑视。新加盟的萨穆埃尔在闻听伍德盖特加盟时竟然说他从未听说过伍德盖特的名字。球迷们也认为欧文与伍德盖特是佛罗伦蒂诺的两大败笔,对于爱国的皇马球迷来说,他们可以接受皇马成为一支多国部队,但不能接受他改姓英格兰。伍德盖特还没有参加比赛,球迷们已经认定他不值1500万英镑的身价了。

  主席观点受孤立

  只有主席佛罗伦蒂诺还在拼命维护自己的成果。他主张球迷与球员接受欧文与伍德盖特这两位朋友。9月25日,皇马对毕尔巴鄂的比赛,识相的代理主席雷蒙没有派欧文上场,佛罗伦蒂诺说这是竞争的结果:“今年我们的前锋有了竞争,这种现象在以往从未出现过,这是好事,我们会从中受益的。”至于伍德盖特,主席先生称他在10天之内就能恢复训练,半个月后就能参加比赛,“有了伍德盖特,皇马球迷在今后的几年内可以欣赏世界上最好的防线。”皇马队医赫尔南德斯声称伍德盖特目前壮得像一头牛,不久就可以参加比赛,但西班牙球迷都是斗牛士,他们对牛的感情只在刺杀时才能迸发。佛罗佛罗伦蒂诺还回击了舆论对贝克汉姆的批评,他说:“戴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英格兰的队长,在全欧洲享誉盛名,他连续两轮打进制胜的任意球,针对他的批评是不公正的。”

  拒绝来自英国巴萨狼

  9月24日,《太阳报》报道称皇马正在同刚刚下课的纽卡斯尔老帅罗布森联系,声称罗布森可以在皇马任职。消息一经传出,拨动了无数西甲人的神经。前利物浦前锋罗宾逊在西班牙电视台发表评论,规劝罗布森不要被弗罗伦蒂诺的花言巧语所打动,如果他真的到皇马将会引起数不尽的麻烦。首要麻烦在于西班牙人无法忍受“新英格兰帮”的壮大,次要麻烦则在于罗布森曾是巴塞罗那人。费戈与罗纳尔多也前巴萨球员,他们分别经历了从1996年到1998年巴萨的巅峰时期,而这个巅峰时期正是由罗布森执教。费戈与罗纳尔多到皇马后都经过了很长时间才被皇马球迷接受,球员可以有一个适应期,而主帅则没有机会,一次主场失利就足以让球迷骂得老帅心脏病发。罗宾逊说:“我非常非常崇拜罗布森,他已经71岁了,仍然奋斗在绿茵场边。但皇马球迷不会因为他71岁的高龄而对他格外尊敬,相反他们会像质疑伍德盖特的伤病一样,追究罗布森的老迈,他们绝不会把罗布森当成朋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