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皇马终于盼来旷世救星 秃顶的上帝下凡拯救白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22 新浪体育
皇马终于盼来旷世救星秃顶的上帝下凡拯救白衣军

齐达内归来(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马眼下的危机谁能解救?贝克汉姆不能,尽管他攻入了两个任意球,但皇马的中场依旧找不回昔日的可怕动力;新帅雷蒙不能,上任后他只在奥萨苏纳身上捞了一把,但随即就被毕尔巴鄂打回了本相,而且所有人都知道,他注定只是个“临时工”;罗纳尔多似乎也变得有心无力,在宣布订婚之后,外星人在新赛季就迟迟找不到状态,点球不中的厄运也开始找上了他。

  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一个人的身上,他们祈祷着一个略微有些秃顶的上帝来拯救皇马于水火之中,这个上帝就是齐达内。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将在冠军杯同罗马的比赛中期待摆脱低谷,雷蒙已经迫不及待的要迎回他的中场艺术家。

  “齐达内非常希望参赛,”雷蒙说,“他知道这会是一场硬仗,而且像决赛一样重要,因为如果我们不能获胜,那么情况将变得更加糟糕,这就是为什么他挺身而出说他想比赛的原因。”

  齐达内显然已经看不下去了,在他眼里现在的皇马中场实在糟透了。以往白衣军团无孔不入的渗透力不见了踪影,前锋线也难以得到足够的炮弹支援。到目前为止,皇马在五场比赛中只打进了四个进球,还有两个是贝克汉姆的任意球,在同毕尔巴鄂的比赛中,他们竟然没有获得一个角球,塞拉德斯只是个工兵,他不可能像齐达内一样提供前锋们所渴望的创造性,而这,恰好是现在的皇马所缺少的。

  除了齐达内的回归,好消息还有贝克汉姆伤情的康复,大腿的伤痛让他缺席了输给毕尔巴鄂的比赛,同罗马一战,贝克汉姆的任意球加齐达内的传球将有望同时出现在皇马的进攻阵营之中。

  “齐祖,请拯救我们!”这是西班牙马卡报的醒目标题,现在的皇马最需要的也许是精神上的救星。齐达内不是万能的,但他却能让队友精神为之一振,而这也许便足以让这些迷路的大牌球星们重新找回方向。另一个遥远的救星在土耳其,有传言说前皇马主帅博斯克有可能被请回来顶替雷蒙,不过这样自抽耳光的事情弗罗伦蒂诺恐怕没勇气去做,再说博斯克在贝西克塔斯呆的好好的,似乎没理由回来接手这一片烂摊子。(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