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巴萨弃将也能成皇马统帅 皇马被嘲只会在中国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5:43 新浪体育
巴萨弃将也能成皇马统帅皇马被嘲只会在中国比赛

皇马的全球扩张计划往往被人嘲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卡马乔闪电般下课后,皇马在赛季初期便经历了危机。对此,加泰罗尼亚地区媒体认为,皇马有今天是咎由自取,他们更象是一个巡回杂技表演者,而不是一支参加最高水平角逐的足球队。俱乐部的领导们只关心球衣销量,却从不满足教练的要求。

  《世界体育报》专栏记者桑蒂-诺亚在其文章中指出,当皇马前任经理巴尔达诺离开以后,说球队处于危机中还缺乏理由。如今,在只有三轮联赛后就被迫换教练来看,皇马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危机已经是无法掩盖的事实了。表面上看,卡马乔下课的原因是技术方面的问题,实际上这名他已经感觉自己遇到了无法解决的难题。

  诺亚嘲笑道,现在的皇家马德里队如同一个环球旅行者,这支队伍是为了表演而设立的,而不是为了足球竞技的目的。皇马的球员虽然很优秀,但他们却过多的操心着场外的各自心事,并没有把精力集中在足球上。罗纳尔多想着婚礼,贝克汉姆操心广告。菲戈为续约发愁,劳尔担忧自己的位置。这是一支准备着旅游的足球队,去中国,或者其他地方,但不配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竞争。一个值得关注的细节是,塞拉德斯现在被任命为皇马的中场组织者,但在10年前,他就已经被排除在巴塞罗那队的计划之外了。

  文章认为,现在皇马的支持者们仍看不到复兴的希望,因此俱乐部的领导们只关心卖出了多少件超级球星的球衣,而不是教练们的真实想法。卡马乔不想要欧文,但他却来了。此外,俱乐部却没有带来教练需要的范博梅尔,卡瓦略或维埃拉。仓促引进的后卫伍德盖特,到现在也没有找到出场的机会。现在的皇马如同NBA比赛中的杂耍者一样,只会表演,不能比赛。在本赛季,巴塞罗那队开了一个好头的情况下,皇马的问题看起来却很难在短时间内得到解决。

  亲皇马的《阿斯报》提到,俱乐部经理布特拉格诺周日神色匆匆的带着公文包回到了伯纳乌的办公室,目前在卡马乔离队后,他身上肩负着神秘的新使命。在早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布特拉格诺三缄其口,在临时教练雷蒙发表简短演说的时候,“秃鹫”却异常谨慎,一言不发。文章猜测,也许解决皇马危机的办法就在布特拉格诺的公文包里。(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