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马尔蒂尼接班人锁定新星 "小狮王"直言AC米兰强于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确定回归AC米兰之后,科洛奇尼曾表示:“我为了AC米兰而拒绝了皇马?”他为什么做出这样的选择?现在,科洛奇尼给出了答案:“因为AC米兰比皇马更强大。”

  在客场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由于斯塔姆有伤在身,小将科洛奇尼与全队一起前往博洛尼亚,不过由于此前只进行了一天的恢复性训练,最终,安切洛蒂没有把他选入替补阵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容,“小狮王”是穿着便装看完了比赛的。不过他并不因此而感到焦虑。“我现在感觉很好,但是要想走出休假的状态,达到比赛的水准,我还需要更多的训练。”科洛奇尼说。

  在AC米兰队中,科洛奇尼是否能够得到机会?应当说,机会就快要来了,接下来的两周之内,AC米兰要接连进行4场比赛,除了两个周末的联赛之外,还包括本周中的联赛和下周中的冠军杯。其中,本周末对拉齐奥的比赛是一场硬仗,因此,在本周三主场对升班马梅西纳的比赛中,安切洛蒂有可能开始“轮换”,马尔蒂尼、卡福等在前三场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的老将有可能得到休息的机会。尽管科洛奇尼过去更多是打中后卫,但是在安切洛蒂看来,他的能力也可以打边后卫。顶替卡福打右后卫也并非没有可能。

  无论眼前是否能够打上比赛,科洛奇尼对于自己的未来都是充满了期望的,他与AC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09年,“我们一直看好他的实力。”加利亚尼说。而科洛奇尼也表示,尽管眼前不一定能够有太多的机会,但是放眼未来,他希望在这支世界顶尖的球队中找到空间,“AC米兰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俱乐部,”科洛奇尼说,“我们比皇马强大,因为在意大利联赛称雄要比在西班牙联赛夺冠更为艰难,我渴望冠军,对于一名有理想,有报负的球员而言,这是顶级的目标,当然,我首要的目标是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尽可能赢得眼前的比赛。”

  无独有偶,安切洛蒂也曾经说过类似的话,在他看来,从阵容的板凳深度来看,在漫长的赛季中,AC米兰更有可能取得稳定的成绩。

  更多的人认为,科洛奇尼回归AC米兰,是作为老将马尔蒂尼未来的接班人,马尔蒂尼与AC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06年,2年后,老队长很可能选择退役,而那时的科洛奇尼才24岁,正值当打之年,对此,科洛奇尼避开了“接班人”的问题,他说:“马尔蒂尼?他是我的偶像,我一直非常崇拜他,能够和他在同一支球队中踢球真是太好了!”的确,科洛奇尼现在更需要的是冷静的定位,起点稍微低一点,并没有坏处。(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