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梦六恶梦附身伯纳乌众星 球迷聚集怒骂皇马球星不争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日晚上,皇马主席弗拉伦蒂诺代表董事会正式接受了主教练卡马乔的辞职,任命守门员教练雷蒙为新主教练。事后,得知此讯的球迷开始自发的到伯纳乌集结,并对赶来训练的球星表达了强烈不满。

  大约50名左右的球迷在伯纳乌球场以一种特别方式开始了他们同球星们的对话。他们口中高呼“你们让我们感到耻辱!”等攻击性的话语来表达自己对俱乐部球员方面的不满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卡洛斯菲戈罗纳尔多贝克汉姆萨尔加多劳尔古蒂、以及还没有代表皇马参加一场正式比赛的伍德盖特都受到了球迷的言语攻击。欧文缓步球场,令人意外的是球迷并没有对他有什么过激的反映。唯一受到球迷掌声欢迎的球员是卡西利亚斯

  之后球员在主教练雷蒙和主力教练赫尔南德斯的带领下进行了新帅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

  球迷的做法无可厚非,尽管普约尔、拖雷斯等球员都无一不认为“皇马并没有所谓的危机说”,但媒体方面还是指出:“如果说四天之内两连败还可以用什么竞技的原因解释的话,那么卡马乔的离开则无疑宣告“皇马危机”的正式开始。

  8月21日,就连皇马的“队报”《阿斯》报也刊发了一片题为“皇马危机”的分析文章。文中认为现在皇马真正的说法应该是“世界旅行家”,无论是在竞技场上还是生活上他们都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这些球员的确有过非常辉煌的时刻,但那已经属于“过去时”。而现在他们脑子中已经没有足球的概念,罗纳尔多想的都是结婚结婚,贝克汉姆则专注于一次次的发表个人公告,菲戈忙于同俱乐部许约,劳尔则琢磨着怎么才能保证自己的位置。试问,一支赛前忙于到中国,或者不管什么地方去做秀的球队战绩能好到那里去呢?俱乐部在收益最大化的同时却将战绩最小化了。

  想想雅典奥运会的美国“梦之队”吧,皇马俨然就是他们在足球场上的重生。NBA的明星们在雅典根本没有比赛的斗志,他们到希腊的目的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观光,现在的皇马也是如此。“好吧,让我们看看巴萨。在经历了一个阴霾的循环之后,现在的巴萨重新又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来。而皇马的目标却看似遥不可及,球员身心俱惫,短期内谁也无法将他们从这样的窘境中拉出来。”(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