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森纳王朝复制曼联当年模式 五大新星引领接班一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是否正在建立一个新的王朝,这个问题还有待时间验证,不过从目前的一切迹象看,枪手们正在催促着前任王者下台,英超曼联长达10年的统治后似乎已经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刻。就像当年的曼联一样,阿森纳不仅拥有着强大的一线阵容,他们的年轻选手也正在迅速成长,亨利维埃拉后自有接班人,温格正像当年弗格森一样,在场上主宰一切的同时也打造着一支令人生畏的青年近卫军。

  坎通纳、罗布森、布鲁斯等一干老臣创造了曼联王朝的基业,吉格斯、贝克汉姆等青年一代的及时成长接过了他们的枪。如今在亨利、维埃拉、皮雷等人的身后也有着类似的年轻人,温格正在将球队建设的重心越来越多的移向他们。

  “我会很快给更多的年轻人比赛的机会,”温格在谈到队内年轻球员时说,“他们已经展示出了具有参与比赛的实力。”

  西班牙人法布雷加斯是阿森纳年轻一代的杰出代表,在前四轮比赛中他的表现令人吃惊,接连刷新俱乐部出战英超和进球的最低年龄纪录,他在场上的成熟和稳定给了温格极大的信心,甚至作出了推迟维埃拉复出时刻的决定。

  除了法布雷加斯,温格对另外几名小将同样看好。右前卫彭南特上赛季在利兹便已经开始展露头角,他在右边路展示出的攻击力令人印象深刻;霍伊特是温格格外倚重的右后卫人选,因为他的存在,同一位置上的德国小将沃尔茨不得不让位走人;荷兰前锋范佩西被温格视为博格坎普的接班人,其球风和冰王子颇为相像,如今温格正在等待时机,期待他能像雷耶斯一样循序渐进的进入角色;中卫森德罗斯和中场球员弗拉米尼则是温格为未来的储备,前者在欧青赛上展示出的大将风度坚定了温格留用他的信心,后者则是法国克莱方丹培养出的又一颗新星,英超前四轮中三次替补出场,已经令人看到了温格对他寄予的希望。

  “彭南特和霍伊特已经像人们展示了,他们可以适应比赛的要求,”温格说,“范佩西尽管还没有出场过,但在训练中也表现非常出色,还有森德罗斯和弗拉米尼,他们每天都在成长,而且展示出了巨大的潜力。”

  温格慧眼识珠的本事不会再有人怀疑,图雷、雷耶斯、法布雷加斯等人的崛起已经具有足够的说服力,就像当年的弗格森一样,温格越来越像一个统领一切的王者,有他在,人们不仅可以享受现有的一切,更可以期待美好的未来。(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