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永贝里战老乡“脚下留情” 阿森纳离开英超就不会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2:01 体坛周报
永贝里战老乡“脚下留情”阿森纳离开英超就不会赢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赵新报道 阿森纳作客挪威挑战挪威冠军罗森博格,来自瑞典的永贝里对于能够和同样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球队作赛感到非常骄傲。永贝里认为虽然阿森纳实力明显占据优势,并且又是冠军联赛的夺冠大热门,但是依然要警惕挪威人的实力。最终,枪手果然没有如愿拿到3分,永贝里虽然打进一球,但浪费了不少锁定胜局的机会。

  赛前,永贝里认真地说:“我已经警告过队友们我们将面临一次艰苦的遭遇战,我 们不会低估罗森博格的实力,他们曾经击败过很多优秀的球队,而且在主场他们尤其难以被击败。他们会让比赛变得更加困难,但是我们只想要把精力集中在比赛本身,并且踢出球队的风格。作为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球员,我为罗森博格感到骄傲,他们在过去数年间比任何一支来自瑞典的球队都要更强大。”

  如果冠军联赛中取得成功单单依靠球队经验的话,那么罗森博格确实应该每年都出现在冠军联赛决赛中。自从冠军联赛创立以来,他们已经先后9次参加冠军联赛小组阶段的比赛了。在挪威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罗森博格依然处于领头羊的位置,非常有希望获得球队的连续第13座挪威联赛冠军奖杯。罗森博格之所以能够每每在冠军联赛中表现出色,不仅因为他们在国内联赛中一枝独秀多年称雄,更和挪威的联赛制度有关。由于受到天气因素的制约,挪威联赛集中在夏季举行,这和欧洲传统联赛中施行跨年度的赛季制度不同。因此每到冠军联赛开始时,挪威联赛已经进行到收官阶段,球队的磨合方面已经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考验早已成型,和那些刚刚度过了漫长假期并且加入了一批新球员的欧洲豪门相比,这种稳定性在比赛中就显得弥足珍贵了。

  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但永贝里却并没有给老乡留什么面子,一开场就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第6分钟,亨利左路开出角球,禁区混战中罗森博格几名队员和阿森纳队长维埃拉都未碰到球,皮球正好弹到小禁区内永贝里身前,他面对门将约翰松轻松将球打进。这是永贝里本赛季在阿森纳第3球,也是他个人新赛季冠军联赛首个进球。

  可过早的进球并没有给他和球队带来什么好运,此后阿森纳进攻频频受阻,永贝里在右路很积极,但他似乎失去了进球的嗅觉。第29分钟,亨利杂耍般地晃过对方后卫,将球塞入禁区,但永贝里起动显然慢了一拍,后卫里塞特抢到皮球。4分钟后,埃杜中场控球传给亨利,后者再次准确找到永贝里,但瑞典人似传似射的一脚让人失望。当罗森博格第52分钟将比分扳平后,枪手仍有很多机会。两分钟后,阿森纳组织了一次犀利的反击,阿什利·科尔将球传给中路无人盯防的永贝里,他完全可以先停球再打门,可瑞典人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踢飞。此后,永贝里体力明显下降,无所作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