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森纳迎战查尔顿博格复出 曼城战南安影响两队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伦敦电] 英超联赛本周末将继续进行,以下为其中两场比赛的简要前瞻(括号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阿森纳(1) v 查尔顿(7)

  阿森纳阵中已不再飞翔的荷兰人博格坎普在缺席本周稍早1-1战平罗森博格的比赛後 ,此役应该会重新复出。由于巴西球员吉尔伯托席尔瓦(施华)因伤缺阵一个月,西班牙小将法夫雷加斯可能会取代埃杜,与队长维埃拉搭档镇守中路。新的荷兰边锋佩尔西应当再度坐在替补席上。

  查尔顿曾在2001年11月以4-2重创阿森纳取得令人刻骨铭心的胜利,如果他们重演这一盛举,则会终结主队在英超赛场连续47场不败的纪录。

  本场开球时间为周六1400 GMT。

  南安普敦(17) v 曼城(13)

  两周前曾有传言称曼城主帅基冈将被炒鱿鱼,不过随后的两场胜利为他赢得喘息的空间。

  南安普敦主帅威格利本赛季仅率队取得一场联赛胜利,据部分英国小报的说法,他的帅位已是摇摇欲坠,因此无论哪支队伍在圣玛丽球场吞下败仗,将可能带来很严重的後果。

  --翻译 王燕昆;审校 李婷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