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雷耶斯当不成阿森纳鲁尼 “企鹅”天气让西班牙人冻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1:5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9月29日对罗森博格,阿森纳主帅旺热希望雷耶斯能够成为阿森纳的“鲁尼”,但最终事与愿违。在疯狂的伦敦之夏连续6场进球后,雷耶斯在萧瑟秋风中已经连续4场没有建树,本场他又被冰封在了北极圈边缘的特隆赫姆。

  罗森博格的主场气温是6到8摄氏度,比伦敦只低10度。上赛季率阿森纳北征苦寒之地只得1分的旺热因此庆幸:“我们运气不错,因为我们在天气没有真正变冷、刮风和结冰前 来到了这里。谁都不希望在那种‘企鹅’天气到这里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够得到一块让我们施展自己打法的场地。”但他可能忘记了,对于烈日下生长的西班牙人雷耶斯来说,这里已经算是隆冬。

  雷耶斯上场是因为博格坎普缺阵,旺热说:“何塞本赛季在冠军杯中将发挥重要作用,因为我买他就是为了在欧战中顶替博格坎普,尤其是客场的比赛。到目前为止,他的表现堪称梦幻,他的适应期要远比我预计的短。他的身体已经比他刚从西班牙来时更强壮了,他的意志也很顽强,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惊喜。”

  本场比赛雷耶斯的位置被推到了锋线,旺热解释说:“何塞在左边也很开心,目前来说他在这里踢得更顺。因为亨利喜欢拉出来,所以何塞有了很多自由的空间,他因此可以内切。但我的感觉是,他最终会像亨利一样被推到前面去成为一个中锋,本场我就准备这么用。”

  然而,开场仅仅2分钟后,雷耶斯就掉入了越位陷阱;第16分钟,他又没能控制好亨利的妙传;第22分钟,他更是在中圈内莫名其妙地传球失误;第29分钟,他开出的角球直接打在了最近的一个后卫身上;第39分钟,他接球时再次失误,错失进球良机。

  下半场,雷耶斯继续着他的灾难演出。第64分钟,他突入禁区射门,却打在了边网上;第75分钟,他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击中人墙;第85分钟,亨利切入禁区后把球传回到雷耶斯脚下,但后者的射门又高又远,连亨利也难以置信地摇起了头。

  对此旺热或许早有预料,他在赛前就说:“何塞目前处于和鲁尼一样的境地,因为人人都对他期望甚高。曼联的每一个人都指望鲁尼能尽快融入他们的球队,并立即发挥作用。雷耶斯的情况也一样,我们的球迷总是希望他每场比赛都进球。但足球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年轻球员的状态起落都比较快。”

  场上不能完成任务也就罢了,场下雷耶斯负责策反另外一名西班牙青年队小将、后卫拉莫斯的使命也失败了。效力于雷耶斯旧主塞维利亚的拉莫斯年方18岁,却已经是西班牙21岁以下青年队的成员,旺热对他垂涎已久。尤其是赛季初坎贝尔的伤势,更让旺热加快了收购拉莫斯的步伐。而且随着俱乐部的西班牙年球球员越来越多,拉莫斯的加盟也将有助于他们在一起尽快成长。

  但拉莫斯9月28日给了旺热和雷耶斯当头一棒:“我和雷耶斯以及我的另外一个朋友塞斯克在波斯尼亚比赛时见了面,他们两人都劝我,说我应该去伦敦。但我的唯一梦想是和塞维利亚一起成长,尽管有像阿森纳这样的球队对我表示了兴趣,但我非常清楚,我希望继续留在这里,和俱乐部续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