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纳瓦罗加盟划出尤文新防线 后防"升级"憾差一笔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纳瓦罗到来之后,卡佩罗终于解决了心头大患,与过去相比,尤文图斯的防线上升了一个档次。至此,尤文图斯新赛季防线的轮廓已经基本显现出来,图拉姆将肯定移到中路,与卡纳瓦罗、布冯重组昔日帕尔马的“后场三叉戟”,泽比纳和赞布罗塔分列左右两侧。这样的配置,将成为尤文图斯下赛季防线的主打组合。

  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尤文图斯并不缺少球员,尤利亚诺、图多尔费拉拉、莱罗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列、泽比纳、蒙特罗均可以打这个位置,然而这其中并没有卡佩罗信任的球员,在转会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卡佩罗不得不内部挖潜,把图拉姆移到了中路,同时,通过莫吉在转会市场上的巧妙运作,以极为低廉的代价得到了卡纳瓦罗,尤文图斯的中路防守终于得以巩固,比起前段时间夏季热身在乙级、丙级队面前都错误不断的尤利亚诺和蒙特罗而言,现在的中路组合是令人踏实的。

  然而在板凳深度上,尤文图斯就没有AC米兰佛罗伦萨那样有底气了,莱罗塔列在对尤尔加登的比赛中被对手过裆之后,已经被卡佩罗弃用,费拉拉留在队中本来就是希望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并不是作为经常上场的球员,尤利亚诺对低等级球队中接连几个糟糕的失误让人感到他的状态下滑之快远远超过了其年龄的增长,尽管替补球员很多,但能用的不多,卡佩罗只能祈求图拉姆和卡纳瓦罗尽可能少受伤。

  在左边路,卡佩罗倒是不用担心,如果尤文图斯队中只剩一个能发挥正常的球员,那就是赞布罗塔,这位被莫吉誉为“未来的旗帜”的边路高手从不用令人担心,而在左路,能够作为他的替补的还有比林德利、泽比纳和蒙特罗。齐耶利尼的出售有些可惜,不过换来了500万欧元,如果不卖齐耶利尼到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就无法引进伊卜拉希莫维奇。

  右边路是这条防线的遗憾,泽比纳的问题在于他太不稳定,在贝鲁斯科尼杯能够令舍甫琴科这样的前锋也一筹莫展,而在蒂姆杯三角赛上,面对波济、斯坦科维奇,他却是漏洞百出。卡佩罗对于法国人也不是特别满意,但是在图拉姆移到中路的情况下,右边后卫位置上最好的选择,也只能是泽比纳。

  也许最理想的状况是引进奥多,但是很遗憾,拉齐奥的强硬给尤文图斯的这条防线留下了最后一点遗憾。而同样,尽管扬库洛夫斯基一心想去尤文图斯,但波佐和莫斯科火车头的“从中作梗”,让捷克人只能把希望留在半年之后的冬季转会。无论如何,尤文图斯在引进卡纳瓦罗之后,这条防线已经“拿得出手”了,然而比起卡佩罗心目中的完美状态来,这条防线总是差了那么一、两个人。(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