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紫百合最后时刻甩大手笔 尤文国脚前锋火速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3:37 新浪体育


米科利投奔佛罗伦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风云变换之快,令人不禁有些眼花缭乱。佛罗伦萨几乎是在转会市场的大门关闭几分钟前,成功在与尤文图斯达成了一笔交易,签入了意大利国脚前锋米科利。这是佛罗伦萨队在转会期截止前完成的第二个大手笔,此前他们刚宣布从乌迪内斯队签下了丹麦国脚约根森。

  今年夏天,作为升班马的佛罗伦萨的引援力度之大,令人感到这支老牌劲旅的的野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心绝不仅仅是在第一个赛季里在意甲站稳脚跟。此前媒体推测他们的目标是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资格,但随着该队引援力度的不断加大,甚至有媒体将他们的目标调高到了争取欧洲冠军杯参赛资格。

  与签下约根森时一样,佛罗伦萨与尤文方面达成的是一项共有合同,米科利的另一半所有权仍在尤文手里。米科利的转会,与尤文从阿贾克斯签下瑞典国脚伊布拉希莫维奇有很大的关系。在瑞典高中锋加盟之后,皮耶罗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将接受主力竞争的挑战,而米科利感觉到自己的出场机会将受到进一步的打压,所以他也乐于转会。

  在此之前,由于尤文总经理莫吉明确会再签下一名前锋,米科利就已经心生离意。此后他的家乡球队莱切曾经对他发出过邀请,在切万顿离队后,莱切迫切想得到一名前锋,但米科利最后还是选择了佛罗伦萨。事实上,在签下米科利之前的几个小时里,佛罗伦萨还在与切尔西方面联系,试图收购或租借罗马尼亚前锋穆图,但在与尤文方面一接触知道有机会签下米科利后,他们断然放弃了穆图。

  尤文已经将两名球员送到了佛罗伦萨,即U-21岁以下小将齐耶里尼和中场小将马雷斯卡。此外,尤文图斯在放米科利离队的同时,还将巴约科出售给了降到意乙的佩鲁贾队。引进了米科利后,紫百合的阵容实力已经不逊于罗马,成为下赛欧洲冠军联赛门票的有力争夺者。(程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