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老朋友在尤文聚首 帕尔马“三叉戟”感慨重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4: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魏然报道 卡纳瓦罗、图拉姆、布丰这三位朋友终于相聚了,而从1996到2001连续5个赛季,他们都是最要好的朋友。今天的他们让人不禁回忆起了1999年5月12日发生在马赛奥林匹克体育场的那一幕:在帕尔玛获得联盟杯冠军后,卡纳瓦罗、图拉姆、布丰三人都同时露出了T恤:“集体就是集体。”这是一句有些令人费解的话,其中的含意更是只有这三位朋友知道:场上只有他们三个人穿着这样的T恤,他们就是一个集体。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确实,在1996/1997赛季前半程,安切洛蒂的那支帕尔玛唯有图拉姆是主力,而12月帕尔玛就在联盟杯小组赛中被淘汰,安切洛蒂也面临被解职的危险。圣诞节过后,布丰开始镇守大门,而卡纳瓦罗与图拉姆更是组合成最有效的中后卫,从那以后,帕尔玛先后击败了AC米兰、尤文,直追11分,以联赛第二的成绩结束了赛季。那时人们都说:如果安切洛蒂早点发现这一组合,赛季冠军就是帕尔玛的了。

  那么,好朋友彼此又是怎样互相评价的呢?“我就想在有你的球队里踢球,因为只有那样我才不会担心身后的大门。”图拉姆曾对布丰说。如果有什么能将那时的三位好友分开,也只会是国家队的比赛。但5个赛季后,也就是三年前,卡纳瓦罗的两位好友离开了帕尔玛,一同加盟尤文了。而在帕尔玛度过一年后,卡纳瓦罗也去了国米,从此也开始了忧伤之路:年过30,却没有获得过一次联赛冠军,而他的两位朋友在尤文都已是功成名就。

  当然,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很高兴尤文能买到他,因为他是我们的朋友。”今天的图拉姆又说道。毫无疑问,人们都期待着今天的卡佩罗继续使用当年安切洛蒂曾使用过的四后卫,不过还是利利安(图拉姆),他也给卡纳瓦罗和自己敲响了警钟:“我一直说法比奥是那种可以成为朋友的球员,我们会有很好的配合,但不是说就会让卡纳瓦罗-图拉姆组合参加比赛,在尤文,每个人都需要通过努力来获得一份位置。”

  图拉姆说的没错,算上比林德利,现在的尤文中后卫从费拉拉、蒙特罗、尤利亚诺、图多尔到莱戈罗塔列,共有7名,竞争的激烈可想而知。从目前和人们的期待来看,图拉姆-卡纳瓦罗中后卫,泽比纳、赞布罗塔一右一左,就将是卡佩罗的主力四后卫,但尤文面临三线作战,后卫也不可避免面临轮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