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转会战难于上青天 曼联双倍薪水诱惑切尔西中场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3:14 《足球》报

  特约记者顾燕然报道 今夏转会,曼联肯定有所行动。但4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毕竟还只是太阳报的预测,曼联总裁吉尔周二向官方杂志社透露,他将在下周与弗格森进行重要会谈,听取弗格森的报告,届时俱乐部才会将夏季转会计划提交董事会讨论。

  即使吉尔坚定地站在弗格森一边,但董事会能否通过巨额的转会经费还很难说。就算最终俱乐部为了重振曼联愿意付出不菲的资金,曼联今夏在英超转会市场上仍然还得遭遇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阿布当家的切尔西以及泰国总理他信巨额注资的老牌球队利物浦的竞争,何况在即将过去的这个赛季,曼联转会市场上的优势已经逐渐丧失。

  正如基恩所说,曼联现在吸引优秀球员已经不是钱的问题,而是为老特拉福德效力的荣誉以及冠军的诱惑。阿兰·史密斯的表态似乎正在印证这一点,虽然霍利尔已经明确提出希望得到他,但史密斯似乎更愿意去曼联,而弗格森一向对史密斯的勇猛和冲击力青睐有加。

  和史密斯相比,曼联收购杰拉德的可能性似乎渺茫得多。弗格森迫切需要为基恩寻找接班人。虽然已经签下了米勒,但爵爷显然更希望得到一个成品。杰拉德谣言之后,《镜报》周二报道了又一个“猎物”,弗格森准备出价1700万英镑向切尔西收购兰帕德。兰帕德虽然是本赛季切尔西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但他最近因涨薪要求被球会拒绝而不太开心。作为球队绝对主力,他的周薪只有4万英镑,远不及他的新队友们,弗格森看准了机会想趁虚而入,正在用双倍的薪水诱惑他。此外,受到罗本加盟威胁的左前卫达夫也是弗格森中意的人选,但要从切尔西手里挖到他显然困难重重。

  另一方面,本赛季不仅曼联卫冕失败,欧洲四大联赛的卫冕冠军也无一成功,多家豪门都将在夏天进行阵容调整,曼联的收购计划能实现几人,也受到欧洲对手们的影响。曼联看上的摩纳哥左前卫罗滕也受到了国际米兰的青睐。拜仁有意抢购范尼强力推荐的范德法特,其本人却向往巴萨,西班牙《马卡》报则在喋喋不休地报道皇马已与范尼会谈,弗格森对此大为恼火。专栏作家大卫·胡洛特分析说,曼联如果牺牲范尼换来资金去收购鲁尼、达夫、杰拉德或兰帕德?又得花多少钱才能买来同等水平的高产射手呢?

  另一方面,前曼联巨星马卡里和乔·乔丹公开表示了对弗莱彻的赞赏,虽然他还需要增强体格。球迷们也希望给曼联青年队员更多的提拔机会,比如获本年度新秀奖的两名获奖人大卫·琼斯和斯派克特。如果总是眼光向外,那么这些一向令曼联引以为豪的青训产品的未来又在哪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