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廉价出售最佳第12人 冠军杯奇迹杀手将道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2:03 新浪体育


索尔斯克亚即将脱下红色战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1999冠军杯最后一秒钟的奇迹,曼联黄金一代的“神奇替补”,这一切已经成为历史。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挪威金童索尔斯克亚可能在本月英格兰足总杯决赛结束后同曼联队友及球迷伤感地说再见。

  这名有着“超级替补”美称的前锋很可能在今年夏天以大约300万英镑的转会费投奔苏超凯尔特人队。这个赛季中,因为饱受膝伤的困扰,索尔斯克亚错过了曼联的大部分比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整个赛季仅首发了10场比赛,而且只有一球入帐。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将在5月22日率队同英甲的米尔沃尔队进行足总杯的决赛,弗格森计划启用入队不久的萨哈作为范尼的锋线搭档。另外,弗格森还认为队中的小将弗莱彻可以长期司职右前卫,而这正是索尔斯克亚在上个赛季末在场上的位置,此前,弗莱彻在曼联最近3场比赛中有2场都得到了弗格森的青睐,占据了右前卫的位置。而弗莱彻移到中路之后,C-罗纳尔多又与吉格斯时常在两翼呼应,现在曼联的阵容中已经没有了索尔斯克亚的位置。

  索尔斯克亚到目前为止已经在曼联效力了8年,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打算离开老特拉福特,1998年时他还拒绝了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转会邀请。但是,现在索尔斯克亚在曼联多数时候只能作为替补上场,作为主力队员上场的机会越来越少,因此对于已经31岁的他来说继续留在曼联自然不是明智之举。

  索尔斯克亚在1996年7月从挪威摩尔多队以150万英镑的身价转到曼联麾下。以“娃娃脸杀手”著称的索尔斯克亚被公认为是最好的替补前锋,他总能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上场并为曼联打入关键性的入球,因此一直享有“替补终结者”的赞誉。索尔斯克亚在曼联总共首发199场,替补128场,攻入了115粒入球,其中包括1999年曼联参加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比赛中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致胜一球,从而帮助曼联夺取当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