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挖角影响曼联射手王发挥? 范尼状态不佳为哪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7:54 球报

  弗格森被皇马一次又一次的挑衅激怒了,他再一次重申范尼是非卖品。而范尼本人似乎受到了一些影响,虽然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近11场比赛以来的第一个球,但显得心神不宁的他在上半场罚失了一粒点球,这也是他继赛季初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罚失点球后再一次在12码点上失手。

  皇马方面似乎有意要验证一下曼联留住范尼的决心到底有多大。一向亲皇马的西班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牙《马卡报》近日报道了这样一条新闻,皇马与曼联双方的代表将在周三会面,为范尼的转会建立基础。《马卡报》还说这一切都将在5月23日西甲联赛结束前搞定,而这一天也是曼联打完足总杯的第二天。文章还说,曼联方面要卖出范尼以筹得资金来购买利物浦的中场球星杰拉德。

  当消息传到英国的时候,利物浦队主教练霍利尔的反应是有点懵,曼联的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则将其斥之为“胡说八道”,而爵爷的反应要激烈得多,痛骂皇马,“我知道他们的伎俩,我也很清楚他们经常这么做,总是通过媒体来煽风点火。上一次,我们已经说得很清楚了,现在,我们不想再多说什么。你如果相信我那是最好不过,否则我也不打算再多做什么!”

  上周,爵爷拉着范尼、基恩在曼联电视台上向球迷们澄清了一些所谓的误会。但当时,无论是他还是范尼,都没有明确说荷兰人肯定不会去皇马。而且,英国的媒体质疑弗格森为什么不在所有的公众面前澄清而是仅选择曼联电视台,对此弗格森的解释是不想成为媒体手中的工具,只要让关心曼联的球迷知道就可以了。媒体们认为这正是爵爷心虚的表现。

  皇马早就把亨利和范尼作为引援的一、二号种子选手,在亨利铁定不来的前提下,才把重点转到范尼身上。为什么亨利没有范尼这么多的麻烦?因为众所周知,亨利与温格的关系要远比范尼与爵爷之间铁得多。范尼可是冲着曼联的王者之尊才转投而来,但他现在只能将夺冠的目标放在足总杯上还非冠军杯。皇马今年也令人失望,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近年来每年引进一名大牌球星的政策还是可以确保他们的吸引力。本赛季随着阿森纳和切尔西的崛起,曼联在国内赛场上也没了往日的优势,只能屈居老三,这一切都让范尼失望不已。

  英国媒体认为如果放走范尼,爵爷的重建计划将遭受重大打击,甚至不亚于在老特拉福德插上一面白旗,一旦如此,红魔将很快与利物浦一样滑落为二流球队。弗格森也知道在这种不利情况下范尼的重要性,尽管本轮范尼罚失点球,但弗格森在承认范尼状态未到最佳的同时反复强调对方门将库迪奇尼扑救得漂亮。不过,比赛中有一个细节值得回味: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一响,罚失点球的范尼兔子一样飞快跑进球员通道,显然,他还在承受着别的压力。 林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