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坚不可摧表现带来实用胜利 国米将帅赛后称耀勇敢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并不精彩的比赛,带来了精彩的3分,凭借对方的乌龙球以及终场前阿德里亚诺的进球,国际米兰2-0力克雷吉纳,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主教练扎切罗尼赛后坦言,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雷吉纳通过中场的过顶长传,给我们制造了一些威胁,从身体和心理上来说,我们并不在最好的状态上,上周四对本菲卡一战消耗比较大,可能给今天的比赛带来了影响。但是我们成功克服了对手带给我们的困难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今天,我们做得不错,而且幸运地把握住了机会。”

  “对于我们而言,打进下赛季冠军杯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俱乐部的初衷绝不仅仅是获得第四,但是现在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尽自己的力量达到可能达到的最好名次。我们必须分析球队表现的起伏,以寻求持续稳定的出色表现,在过去的一些比赛中,我们打得很好,但是没能获胜,但今天我们打得不好,也取得了3分。我们当然希望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我们的球队能够失足,到赛季结束还有7场比赛,变数依然很大。”扎克说道。

  “如果我们能够互相帮助,如果我们能够作出牺牲,如果我们能够总是在球场上像朋友一样,我们终究会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科尔多巴赛后说道,“在对拉齐奥之前,还有几场比赛要打,我们必须尽可能的多拿分数,争取超过他们,这样我们可以在圣西罗面对拉齐奥的时候拥有心理上的优势。”对于今天的比赛,科尔多巴评价道:“对方的进攻打得很好,雷吉纳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总是准备给你致命一击,加马拉表现很出色,他在门线上挡出了关键一球。”

  队长萨内蒂承认胜利来之不易,与科尔多巴相同,他指出取胜最大的法宝是团结:“这场胜利很艰难,但是我们需要的就是胜利。也许有时候你打得不是很好,但是从始至终你只要团结一心,最终3分会如期而至。在联赛和联盟杯比赛中,我们已经连续4场不败了,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对于即将到来的冲刺阶段是一个激励。”

  阿达尼赞扬了球队的防守,他说道:“有时候我们比这场打得要好,但是漂亮的足球却没有给我们带来胜利的结果,今天的胜利我们更多是依靠顽强的意志品质获得的,我们需这样的表现。面对一个强硬的对手,我们表现得相当团结而坚不可摧,在这块场地上,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我们的防守很稳固,也许我们在对方的反击中也许还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我们在适当的时候给予了他们致命的打击。”

  本场比赛屡屡救险的门将托尔多赛后表示:“率先进球并能够坚守到最后,对于我们非常重要,现在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实力,这样我们可以拿到更多的分数,要想获得下赛季冠军杯的入场券,我们就得不停赢球,尽可能多地拿分,在格拉尼洛球场,很多球队面对雷吉纳时都会遇到困难,这场胜利真的很重要,因为它给予了我们信心。”

  中场球员扎内蒂赞扬了双方的表现,他说:“雷吉纳表现很好,他们防守稳固,而且反击很快。我们打了一场聪明的比赛,尽管让出了场上的优势,但带回了3分,我们在每一个区域奋力拼抢,努力保住胜果,对于我们而言,连胜很重要,好的表现总会带来尼想要的结果。”接下来一轮,国际米兰要迎来尤文图斯,扎内蒂说,“我希望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要拿下尤文图斯,继续胜利的步伐,最终打进下赛季冠军杯。”(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