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莫拉蒂庞大计划终于出台 国米新帝国在罗马废墟上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8:55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罗马拉齐奥在深刻危机中,尤文的重建需要时间,除了国米和AC米兰之外,几乎所有的足球豪门都需要政府在经济政策上的扶植,在这种情况下,蓝黑军团的一举一动就更加引人注目。

  莫拉蒂致力内部改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已经有一段时间,关于国米的报道中不再涉及新教练的问题了,曼奇尼、卡佩罗还是扎切罗尼,甚至有报道提到过埃里克森和特拉帕托尼,这些议题不是不存在,而是因为国米的全权老板莫拉蒂现在没时间考虑教练的人选问题。事实上,他现在的首要任务,是俱乐部的内部改组。熟悉国米的人说,莫拉蒂打算加重特隆凯蒂的份额,现在控制着蓝黑俱乐部13%股份的特隆凯蒂也同意在经济上支持好朋友莫拉蒂一把,把持有的份额增加到19%;届时莫拉蒂家族控制的股份将下降到78%,依然是国米的第一大股东;另外3%的股份将在小股东的手中,但这一切都要在夏季财务总结时才做。

  特隆凯蒂将通过倍耐力公司增加其在国米的比重,不可避免地,国米在俱乐部的人员上也要做些调整。按照俱乐部现在的机制,莫雷蒂应该是布兰卡和奥里亚利的上司,可事实上不是这么回事,莫雷蒂的位置需要确定,但更重要的还是奥里亚利和布兰卡。有不少人认为,这两个人的双重位置是重复的,事实也正是这样,从目前的情况看,布兰卡留任的可能更大。在过去的两年中,出售了罗纳尔多克雷斯波,莫雷蒂倡导的控制支出政策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好评,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几年,国米将坚持这一政策,而法切蒂的权力要加大。

  学AC米兰,挖罗马墙脚

  “整个足球都在危机中,我们的情况要好一些,但也要力量而行。”这是莫拉蒂的原话。正是因为要量力而行,国米打算向同城兄弟AC米兰好好学习。米兰实验室的成功,以及AC米兰对合同到期或合同接近到期、续约困难的球员屡屡得手,让国米非常嫉妒,也打算学习借鉴。抛开让莫拉蒂心痛的皮尔洛西多夫不说,最明显的例子,AC米兰的卡福、潘卡罗是免费得到的,在卡卡的问题上米兰利用了巴西人和圣保罗俱乐部之间的困难,现在的米兰正在对泽比纳下手,罗马的法国后卫2004年夏天合同到期,又是免费的。国米现在的政策,也大致相同,斯坦科维奇是个成功的例子,皇马的坎比亚索还年轻,是自由转会球员,埃莫森和罗马的合同2005年到期,国米也打算利用一下罗马的困难。

  只有一个位置,让国米肯下一笔大投资,那就是中后卫。斯塔姆去AC米兰的原因之一,是莫拉蒂的犹豫,在中后卫的选择上,荷兰人一直就不是国米的第一选择。现在,这个第一选择正式浮出水面,正如本报在一个星期前已经报道的那样,国米现在对萨穆埃尔很有兴趣。非常关注罗马的经济危机,国米愿意通过球员交易帮森西的忙,托蒂的经纪人就表示国米和皇马、切尔西一样有机会得到托蒂。虽然罗马已经明确表示,托蒂是他们最后一个考虑出售的,那么从埃莫森到萨穆埃尔,从卡萨诺到德罗西,按照顺序数,就全都成了蓝黑俱乐部的目标。

  在教练的选择上,熟悉国米的人士说,莫拉蒂和曼奇尼已经有些日子没联系了。其中的原因?莫拉蒂看好的曼乔并不被国米整个高层看好。请库珀回来也不太现实,阿根廷人准备接受希腊奥林匹亚科斯的邀请。那么卡佩罗呢?如果萨穆埃尔、卡萨诺、埃莫森、德罗西都去了皮内蒂纳的话,想不出卡佩罗有什么理由拒绝莫拉蒂。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