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蓝黑军团财源广进催生转会大手笔 国米胜利在商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8:0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国际米兰本赛季在联赛、冠军杯和意大利杯比赛中全线失利,但总经理莫雷蒂日前却宣布了俱乐部在另一个重要战场上的胜利:国际米兰目前财政状况良好,甚至可以在“意甲俱乐部中排上第二位”,更重要的是,良好的经营成绩将可以让莫拉蒂主席在今年夏季的转会市场上再出大手笔。

  莫雷蒂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公开这一点的。国际米兰目前财政状况良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上赛季末推行了变相的减薪令,球员们的部分收入暂缓支付,他们将在和俱乐部结束合同时得到这笔钱。

  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则是来自球员的更迭。拿着高薪的克雷斯波离开了国际米兰,还为俱乐部换取了一笔不小的收入,替代者克鲁斯的薪水不到克雷斯波的一半。此外,雷科巴主动要求减薪一半,等于为国际米兰减少了800万欧元的薪水+税务支出。

  国际米兰在商品经营上并不令人担心,其球迷资源不仅雄厚,而且地域集中,在数量上是意大利本土上唯一可以和尤文图斯相抗衡的,任何赞助商都不会轻易放弃这块宝贵的资源。因此,大量减少了支出,而收入不减,国际米兰财政扭转颓势并不是太困难的事情。

  此外,皇马还欠国际米兰1000万欧元,那是罗纳尔多转会费的一部分。国际米兰已经在此前两次诉讼中获胜,皇马向国际足联的两次上诉只是拖延了支付这笔钱的时间。现在皇马已经第三次上诉,把官司打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但国际米兰仍然认为自己稳操胜券。体育仲裁法庭将在4月中旬公布最后判决。这1000万也将是本赛季俱乐部的重要收入。

  财政状况良好,将意味着国际米兰可以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抛出大手笔。莫雷蒂指出,引进好球员的同时,国际米兰也会进行队伍缩编,从目前的30名球员变成25人,这也是减少开支的重要办法。

  谁将成为国际米兰今年夏天的大手笔引进?《米兰体育报》分析,罗马球员将成为国际米兰收购的头号目标。首先,由于斯塔姆和戴维斯的去向都可能是AC米兰,国际米兰已经把目标放在了萨穆埃尔与埃莫森身上。罗马非常缺钱,但国际米兰要想得到这两名球员并不容易,皇马一直在诱惑萨穆埃尔,切尔西则早就对埃莫森开出了高薪。

  如果森西和俄国人无法达成转让协议,托蒂、卡萨诺和基伏等球星也可能进入出售名单,这些人莫拉蒂当然也想得到。《米兰体育报》分析,不到万不得已,托蒂不会离开罗马,因此,卡萨诺的可能性更大,他已经被列为国际米兰的一大目标。

  莫雷蒂认为,2001—02和2002—03两个赛季国际米兰的球员引进是基本成功的,没有出现过多的浪费。这种说法也算得上对阿根廷人库珀的肯定。关于转会市场上的目标,莫雷蒂也知道,能否成功还得取决于其他很多因素,目前他比较肯定的,就是坎比亚索将以自由身加盟国际米兰。王勤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