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皇马等待第三轮裁决 1000万欧元左右国米今夏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5:25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国米和皇马为一个罗纳尔多已对簿公堂两次了。的确,在交换球员的问题上,皇马没有信守承诺,得到罗纳尔多后,却始终扣着索拉里(在阿根廷人和国米达不成一致的情况下,也不给那1000万欧元,但很显然,阿根廷人在现在这种足球危机状态下,根本就不值1000万),又不肯花钱补偿国米的损失。本周五,国际足联将第三次为他们这一冲突进行调解,如果还解决不了问题,到4月中旬,国际足联将作出最终判决,到时皇马只能乖乖赔偿国米1000万欧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作为国米的行政总经理,莫雷蒂(莫拉蒂的亲信,国米的大总管)一直负责此事,在前两次的审理中,蓝黑军团以“理”占了优势,所以对于第三次开堂他保持了足够的信心,“我们绝对平静,很显然,皇马必须为它的食言做出赔偿。”虽然国米的前任主席莫拉蒂腰缠万贯,但如果能够拿回这1000万欧元的补偿金,势必为以后购买其他球员注入了一笔资金,莫雷蒂自然明白开源节流的道理,“目前的足球危机对于所有俱乐部来说都是一样的,包括国米在内,但我们尽量在成本和利润间寻求平衡,尤其要实行缩减聘金的政策。”

  的确,国米在资金预算管理方面是要强于其他俱乐部,但在工资、税务及其他方面却花费了极大的成本费,所以如果缩减聘金的政策得到实施,只要3到4个赛季就能取得收支平衡的成效,自然也能够减少负债额上的数字。

  聘金数量减少是否会影响质量呢?事实上这两年来,莫拉蒂为蓝黑队伍已经花了很多银子,买来了很多大牌球星,巨大的成本费是投进去了,但效益却只见一般。就目前来看,国米是现在众俱乐部中囤积球星最多的队伍,接下来是要看这些大牌们如何显示他们的价值来帮助国米恢复到前两个赛季的水平。莫拉蒂也不再像以往那样肆意挥霍,他明白国米要继续遏制成本费的开销,当然缩减聘金并不代表国米要在足球市场上缩手缩脚,如果在市场上有不错的买卖可谈,无论是购进还是卖出,俱乐部的股东们自然会有不错的决定。

  不过在莫雷蒂看来,购进最多不会超过2到3个球员,因为在国米队伍中有一大批球员可以发挥出更高的水平,斯坦科维奇就是一个。但国米不会放弃争取坎比亚索的机会,因为他们无须为这个中场球员花更多的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