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黑珍珠悔婚亮相米兰 阿德里亚诺钓得缪斯女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8:03 新浪体育
“小天鹅”与“缪斯女神”

  新浪体育讯 明星的生活就是这样,一旦“嫁”入豪门,你的一生可能就会因此而改变。对于意甲球员来说,足球场莫如一个大的舞台,你在这个舞台表现的越炫,走向荣华的道路就通畅。当然,用不着你担心,更有佳人会主动投怀。其中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帕尔马曾经的“丑小鸭”阿德里亚诺

  现在再称呼阿德里亚诺“丑小鸭”已经不合时宜,回归名门国际米兰后,当年的弱冠少年已然成人,冠上“国米”主力前锋的头衔,阿德里亚诺早已经一红冲天,“小天鹅”的绰号似乎才更加贴切一些。

  球场上风风光光,披上名门外衣,自然也会得到美女的青睐。最近,英国“黑珍珠”的一举一动引起了西班牙《阿斯》报的注意。说起这位名模,可真是顶顶大名,性感模特坎贝尔与意甲的渊源甚至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事实上,不光是这次的阿德里亚诺,连维埃里罗纳尔多都曾与这位曾被评为“世界第三号”顶级模特的英国女人传出过绯闻。而这三人又无一例外都来自国际米兰队,这是否预示着什么玄机呢?

  在最近的米兰秋冬季时装周上,阿德里亚诺受邀前往。而坎贝尔刚刚与未婚夫解除了婚约,颇感寂寞的她就这样也来到了时装之都-米兰。她的出名还得意于与F1雷诺车队老板阿隆索之间的那段恋情。可惜好景不长,坎贝尔与大亨之间的爱情故事只有凄惨而没有结局。坎贝尔与阿德里亚诺在米兰时装周上的邂逅给了人们太多的猜疑,意大利一家时装公司甚至开始为此公开发表调查,内容就是“阿德里亚诺能否为米兰带来一位世界超一流模特?”。

  虽然回答还不能肯定,但是坎贝尔对阿德里亚诺的好感,大家都可以看的出来。两个人在出席时装周的过程一直有说有笑,坎贝尔看起来丝毫不像是刚刚和未婚夫谈崩的样子。被圈内人士称为“缪斯女神”的坎贝尔一年中留在意大利的时间并不短,加上她先前与蓝黑战士们先后传出的种种事宜,人们自然又会把他们两个联系到一起了。最后,“小天鹅”与“缪斯女神”之间还存在一个问题。《阿斯》报最后也不无担忧的说道,毕竟坎贝尔已经34岁,已经过了模特的颠峰年龄,而阿德里亚诺仍然是一个血气方刚的青年,这恐怕会成为他们两人继续交往的最后障碍。

  (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