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德里亚诺受访波波竟冷笑 维埃里今后不再米兰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6:06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都说这会是维耶里的最后一场米兰德比,因为人们相信下个赛季国米的百球之王将不再属于蓝黑军团。马特拉济给维耶里加冕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维耶里又恢复了不言不语、不叫不跳的表情。慢吞吞走向场边,软绵绵跟克鲁斯拍一下手,静悄悄、目不斜视走过板凳席钻进通道去往更衣室,维耶里就这样告别了自己的“最后”一场米兰德比。

  维耶里出场时还有一段小插曲,当时场边举起的换人牌上明明示意32号下9号上,但在维耶里慢悠悠晃向场边的同时,另一边阿德里亚诺却也积极地跑向克鲁斯,两人的路线在中场交汇,巴西人终于明白被换下的不是自己,但维耶里没有向阿德里亚诺解释一句,垂着眼和仍旧一脸愕然的锋线队友错身而过。这场米兰德比是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共同参加的第一场德比,也是被誉为意甲最强锋线组合的两人头一次在联赛中首发亮相,但维耶里下半场半小时后的离场,让这并算不上精彩的两人演出只持续了75分钟。

  扎切罗尼没有对维耶里直接走向更衣室的举动多作评论,或许是因为国米主教练自身的位置也岌岌可危:“任何一个球员都不喜欢被替换下场,如果你们准备炒作维耶里的举动,尽管去炒吧,我对他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他照我赛前的要求,在场上做出了很多的牺牲。”牺牲了自身实力的维耶里在比赛中的确没有太多的表现,赛后《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都是给了他5.5分,和阿德里亚诺有些各自为阵,从其他队友那里也没有得到多少的支持相比,维耶里在德比战中的发挥不能给人留下多少印象,倒是“下场”的方式引人注目。

  注目归注目,维耶里经过新闻记者区步出圣西罗时,却没有人能够让维耶里开口,更确切地说,根本也没有人尝试让维耶里开口。一袭长款风衣,朋友陪伴下的维耶里走路的姿势相当招摇,甚至给人感觉有些刻意,旁边媒体的灯光聚焦在接受采访的阿德里亚诺身上,人们看到了维耶里,却也仅止于行注目礼,而大摇大摆走过的国米前锋,嘴角上噙着一丝冷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