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绝对秘闻:阿德里亚诺险赴AC米兰 卡卡与国米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3:15 体坛周报

  2004年的第一个米兰德比充满了趣味,因为这意味着两名顶级巴西年轻球员的决斗:卡卡-阿德里亚诺。这两人都被视作未来巴西队的栋梁,上个月巴西国奥队未能在2004年奥运会预选赛中出线,也被广泛认为和两人的缺席有关。卡福曾说:“有这两名球员,巴西在很多年内都不用担心什么。他们均年轻且富有才华,你不能再要求更好了。”

  2月16日,卡卡和阿德里亚诺却坐在了同一趟航班上,从米兰前往都柏林,参加巴西
队与爱尔兰队的热身赛。在国家队中,卡卡已经进入了主力阵容,阿德里亚诺则仍被当作罗纳尔多的替补使用。

  阿德里亚诺曾说,以前自己在国家队和卡卡聊得不是很多,因为卡卡很喜欢安静。但这一次同胞相遇,卡卡和阿德里亚诺在3个小时的飞行中谈得很开心,话题当然离不开德比。“马尔蒂尼真的停赛吗?谁踢他的位置?”阿德里亚诺问。“可能是科斯塔库塔,但还得看安切洛蒂的安排。”卡卡回答。

  对于米兰德比,卡卡的记忆最甜蜜,他在AC米兰的首粒入球就是在去年10月的米兰德比中攻入的。阿德里亚诺则很可能将第一次在米兰德比中首发出场。两人现在都感到压力重大,因为圣西罗的任何一方球迷都不会接受本队输球。

  让巴西未来最好的进攻搭档在米兰德比中各为其主地厮杀,为什么任何一方都没有想到拥有阿德里亚诺-卡卡组合?事实上,双方都曾想到过,但结果都没有实现。《米兰体育报》记者斯基安奇长期跟随AC米兰,同时和帕尔马俱乐部非常熟悉,2个月前也曾是体育新闻界报道帕尔马危机的权威记者,他透露了两段未曾公开的往事。

  2002年初,卡卡成为巴西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球星,这立即引起了国际米兰的注意。国际米兰甚至派出了以总经理莫雷蒂为首的一个代表团前往圣保罗。莫雷蒂一行在圣保罗停留了整整一个星期,观看了卡卡的比赛,认定了他的才华,同时和俱乐部以及卡卡的经纪人都进行了接触。

  圣保罗当时的报价并不高,因为卡卡能否参加世界杯都还没有确定。但莫雷蒂回到国际米兰后,购买卡卡的意向却在冗长的俱乐部会议中消湮了。反对者的理由和他们拒绝不少其他南美球员的理由一样:卡卡不可能适应意大利联赛。相反,AC米兰却认为卡卡的高速度是意大利联赛中的有力武器。事实也证实了这一点,2003年夏天卡卡加盟米兰以后,甚至没有出现像其他球员一样的艰难适应期。

  AC米兰也曾打过阿德里亚诺的主意,因为这名球员很受主帅安切洛蒂的欣赏。去年末阿德里亚诺突发言论,说自己想去AC米兰,据斯基安奇透露,当时AC米兰和帕尔马以及阿德里亚诺本人都进行了接触。巴西人表示,如果米兰要他,他会跑步前往。当然,拥有其一半所有权的国际米兰不可能接受阿德里亚诺的“叛变”,最终阿德里亚诺还是回到了蓝黑军团。王勤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