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阵中发现“最差组合” 两国脚人物“天生相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5:43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皮耶罗迪瓦约,上一场和雷吉纳比赛的时候也是这么一对组合,那是本赛季他们两人的第一次共同出场。正是在那场比赛中,Alex显示出了恢复的迹象,在下半场连续两次打中门梁。“他、内德维德还有其他很多我们的球员正逐步找回了最佳状态。”里皮肯定了皮耶罗的贡献。

  而在博洛尼亚让皮耶罗和迪瓦约首发,是里皮的一个无奈之举。在尤文的前锋组合
之中,这两人的成绩是最差的:在之前的62分钟比赛里,这个组合一球未进。这还比不上迪瓦约和内德维德临时组合起来的锋线,虽然他们在一起的上场时间只有61分钟,却攻入了两个球。其他组合例如米科利-特雷泽盖(145分钟1个球)、迪瓦约-特雷泽盖(135分钟1个球)、迪瓦约-米科利(129分钟4球)等,都有进球,更不用说特雷泽盖和皮耶罗这个王牌组合了(737分钟8球)。

  让皮耶罗而不是米科利首发是里皮给外界发出的一个的信号:“老妇人”还没有放弃联赛冠军的争夺。“虽然和AC米兰之间还有一段距离,但这并没有让我们灰心,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要比上赛季同期做得更好(积分多1分,但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却落后了两位)。”里皮说道。

  这场比赛刚开始时,皮耶罗曾一度没有什么表现,除了和卡莫拉内西有过一次配合之外,上半场基本看不到他的身影,不过到了下半场,皮耶罗却成了尤文全取三分的功臣:正是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才让尤利亚诺得到了进球的机会。赛前被人们普遍看好的迪瓦约也有所表现,但他错过了上半场一次机会极佳的机会,第40分钟和帕柳卡一对一,却把球射飞。迪瓦约和卡莫拉内西的默契似乎要远好过和皮耶罗的配合,下半场卡莫拉内西再次给迪瓦约创造了一次和帕柳卡面对面的机会,只可惜被帕柳卡化解了。

  不过,里皮真正关心的还是冠军联赛,这一点可以从他对特雷泽盖的态度上看得出来。为了保证下星期和拉科鲁尼亚的冠军联赛,他把轻伤的法国人留在了都灵。上周六,特雷泽盖只经过了半个小时的训练他就扶着大腿走回了更衣室。“当他踢球的时候,还是觉得有一些不适。”里皮解释道,他没有让大卫参加和博洛尼亚的比赛,因为这可能会影响到星期三晚上和拉科鲁尼亚的冠军联赛。于是,里皮下了决心,让特雷泽盖充分休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