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秘密引进巴西新卡福未果 尤文锁定阿根廷后防新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2:40 新浪体育


尤文后防改造引援重点-罗德里格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联赛进行了21轮,尤文图斯已经丢掉了25球,而去年一个赛季下来,斑马军团的大门也仅仅被对手攻进29次而已。近五轮联赛,布冯把守的大门先后9次被对手攻陷,这一数字不仅远远落后于AC米兰队的2个甚至同安科纳这样的榜尾球队相比,他们也没有任何优势(近五轮失球同为9个)。防守问题得不到解决,联赛中半程发力就无从谈起。好在莫吉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尤文图斯的后防改造正在悄悄的进行。

  冬季差点引入新“卡福”

  事实上,早在冬季转会大门敞开之时,莫吉已经意识到后防问题的严重性。补充新的血液成为当务之急,不过俱乐部当时的态度在斯坦科维奇和斯塔姆之间一直摇摆不定。在斯坦科维奇转会国米已成定局,斯塔姆态度未明的情况下,尤文紧急将目光扫向了海外。

  在阿联酋举行的U20世青赛上,巴西青年队的主力后卫,三号队长丹尼尔-阿尔维斯吸引了尤文球探注意。在国际足联的世青赛最佳阵容评选中这位与卡福同背“2号”球衣的小伙子当仁不让的占据了右边后卫的位置。其良好的身体素质、速度和脚法为他赢得了巴西“新卡福”的美誉。

  尤文图斯随即出价400万欧元向阿尔维斯所在俱乐部塞维利亚开出了转会邀请。但是非常看好这名年轻球员升值潜力的塞维利亚队并没有对尤文图斯的报价感冒。世青赛结束后,他们利用手中的优先权立即同拥有阿尔维斯的巴伊亚俱乐部签署了合同,正式拥有了“新卡福”(此前为租借),其代价仅仅为50万欧元。在意甲呼风唤雨的尤文在海外市场吃了一场败仗。

  瞄准阿根廷新星

  在阿尔维斯身上没有讨到任何便宜的尤文图斯将目光转到了阿根廷新锐的身上。来自阿甲圣洛伦索队的消息,由于球队帐务情况糟糕,俱乐部正在开始考虑卖掉几名球员以缓解财务上的压力。这其中,两员后防小将罗德里格斯和莱昂纳多出走的可能最大。

  事实上,在一月份的转会过程中,罗德里格斯险些就穿上斑马队服。《米兰体育报》圣诞节转会专题中,还曾经将罗德里格斯作为尤文图斯的圣诞礼物,画在了圣诞树上。

  阿根廷后防线上的新星罗德里格斯也是世青赛上涌现出来的一颗新星。17岁早早出道的他,拥有1米83的身高和强壮的身体,19岁那年他就已经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一员。但是斯塔姆问题上的“纠缠”延缓了尤文引入这名青年球员的进程。

  现在看来,这个赛季引入罗德里格斯已经不太可能。圣洛伦索的主席萨维诺证实道,“俱乐部财政情况是有些困难,但还没有穷到立即将罗德里格斯卖掉的地步,他最早也得等到这个赛季结束后才能离开球队。”

  加上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着力于后防年轻化的尤文图斯想要得到这名阿根廷后防新星最快也只能到今年夏天了。当然,在国内方面帕尔马队的两个才俊-菲拉里和博内拉也有可能在夏天来到都灵。可以预见,在饱受后防潺弱之痛的尤文图斯终于将手术刀挥向后防了。(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