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齐奥终放行斯塔姆转会 国米尤文惊叹AC米兰恐怖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收购斯塔姆一事,终于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拉齐奥方面基本与AC米兰达成了协议。前天,隆戈面对媒体时还说:“现在一切都还没有最后定论,谈这个不是时候。”然而昨天与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管理者结束会议之后,他再次被记者“逮”到,这次隆戈就换了一副腔调:“下赛季斯塔姆将去AC米兰?拉齐奥方面没有问题,这完全取决于他本人,斯塔姆自己的选择将是决定性的,无论如何他的合同是到2005年。”

  隆戈的话,等于为斯塔姆的转会“开了门”,很可能AC米兰与拉齐奥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就像两天前斯塔姆的经纪人范金克尔所说:“双方开价和报价的差距很小,最终肯定会达成协议。”斯塔姆本人的意见是怎样呢?不用问,斯塔姆在昨天和前天两次阐明了自己的态度:“如果离开拉齐奥,我将很高兴接受AC米兰的邀请……我很乐意与AC米兰一起赢得一些荣誉。”

  促使拉齐奥如此快速在斯塔姆转会问题上让步的是AC米兰的坚决态度,AC米兰目前已经放弃了来自巴西桑托斯的21岁小将阿莱士,巴西人夏季将会转会欧洲,但他的下一个驿站是埃因霍温,埃因霍温俱乐部的总经理弗兰克-阿尼森表示:“我不能否认,我们的确在进行阿莱士转会的事宜,但是一切正在进行党中,还没有最后的定论。”而此前对阿莱士很感兴趣的AC米兰,现在在这方面却完全停止了他们的动作。谨慎的加利亚尼宁愿巴西人先在荷兰踢两年,观察他是否适应欧洲足球之后再作考虑。国际米兰已经动手开始接洽别的目标,我们将在稍后的其他报道中提及。

  而在意大利足球圈内,目前已经认定了斯塔姆是AC米兰的人,AC米兰的中场球员说道:“斯塔姆来AC米兰?这个消息令我非常高兴,拉齐奥的荷兰人实力非常强,他的到来肯定会助我们一臂之力,我们将有这样一位出色的新队友,除了高兴和满意,我没有别的语言来形容我的心情。”

  刚刚从拉齐奥转会到国际米兰的斯坦科维奇表示:“如果斯塔姆来到国际米兰,他仍将和在拉齐奥时一样,是一位冠军,一位巨人,如果他选择了AC米兰,就像内德维德昨天所说的,AC米兰将变得更加强大。”

  尤文图斯的老后卫对于斯塔姆的去向也是惊讶不已,他惊讶的不是斯塔姆,而是AC米兰的防线:“斯塔姆是世界第一的后卫吗?不,马尔蒂尼才是,他要去AC米兰?AC米兰的防线实际上比我们的后防线年龄还大,但是他们打得非常好。”

  不过费拉拉提出的年龄问题的确是一个问题,AC米兰并没有停止年轻后卫寻找的不乏,不过过去栽的一些跟头令俱乐部慎之又慎,一切都在观察阶段,包括可能结束租借生涯返回AC米兰的阿根廷小将科洛奇尼,包括被认为是下一个范布伊滕的比利时17岁小将康帕尼,都是AC米兰关注的目标,斯塔姆不是马尔蒂尼的接班人,而将成为与马尔蒂尼并肩作战的队友,马尔蒂尼的真正接班人,要从下一代的后卫中产生。(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