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意大利杯大捷后私定终身 斯塔姆与AC米兰协议早已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3:43 体坛周报

  记者乔瓦尼报道 星期二(2月17日)下午,拉齐奥官方网站首页刊登了斯塔姆在对恩波利进球后与队友拥抱庆祝的照片。斯塔姆在专访中说:“这是真正的拉齐奥,我们正处于最佳状态。我们当然不为联赛冠军而战,但我们会给所有人都制造麻烦。如果最后我们赢得足协杯冠军和欧洲冠军杯赛的一个位置,应该算是一个成功。”在同一页面上发表的另一文章的标题是:“斯塔姆不会是新的斯坦科维奇。”

  但斯塔姆的经纪人范欣克尔周二在接受荷兰最重要的报刊Volkskrant独家采访时明确指出:“亚普已经与AC米兰达成了协议,木已成舟。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也对他感兴趣,但他只愿意去AC米兰,而且拉齐奥也不愿与国际米兰进行交涉。”

  由于拒绝与球会续签合同,上个月拉齐奥只能以低价将斯坦科维奇卖给国际米兰,以免在今年6月30日合同期满后这位塞黑中场球员以零代价走人,这让拉齐奥对国际米兰怀恨在心。

  斯塔姆与拉齐奥的合同将于2005年6月30日到期,因此在斯塔姆拒绝与拉齐奥续约后,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均相机而动,但显然AC米兰已抢得了先机。据透露,AC米兰与斯塔姆在足协杯半决赛后已经就个人条款达成了协议,斯塔姆准备与AC米兰签定为期2年的合同。足协杯半决赛上,拉齐奥以4比0大胜AC米兰,斯塔姆在比赛中的表现无懈可击。

  从目前情况看,斯塔姆与AC米兰之间至少存在着君子协议,但能否成交还要看拉齐奥和AC米兰交涉的结果。范欣克尔指出:“拉齐奥和AC米兰必须在月底之前达成协议,否则一切都拉倒。在这种情况下,斯塔姆将留在拉齐奥,直到合同期满,然后回国。他在荷兰有4个孩子,他想集中精力于欧锦赛。”

  根据其经纪人的说法,如果拉齐奥和AC米兰不能达成协议,斯塔姆在合同期满后将以零代价走人,或者在合同期满前低价转会,从而成为另一个斯坦科维奇。这正是拉齐奥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隆戈主席说:“我们不愿重复斯坦科维奇事件。亚普是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但他的合同在2005年期满,且不愿与我们续签。”

  拉齐奥董事长马索尼周二在接受意大利“北方之声”电台专访时也证实斯塔姆目前坚决不与拉齐奥续签合同。他说,面对对方如此果决的选择,拉齐奥只能被迫估量已经到达拉齐奥的一些开价,“在如此困难时刻,如果我们与斯塔姆拖到合同期满,拉齐奥将人财两空,对球会和股东都不利。”乔瓦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