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切尔西首功之臣媲美兰帕德 万能补丁演处子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28 新浪体育
帕克破门瞬间(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拉涅利在冬季转会引进帕克时,很多人质疑这并不是切尔西最需要的人,因为他们的中场已经人满为患。不过拉涅利还是认为这笔1000万英镑的买卖来得正是时候,“多面手”帕克给了他中场组合的无限可能。

  在拉涅利眼中,帕克就像是一块“万能补丁”,他可以被用来弥补甚至提升切尔西中场的任何一个位置。“斯科特-帕克可以踢442中场的任何一个位置,而当我们打菱形中场
时,他也可以胜任。”拉涅利在帕克刚刚加盟后说。

  在2比0击败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拉涅利这块“万能补丁”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同布莱克本一战中帕克先是出任菱形中场的左前卫,随后又转战右路,本场比赛他则在442平行站位的右路发挥出色,率先为切尔西打开了胜利之门。

  比赛开始后,帕克在右路极为活跃,不但承担起右边路的攻防,还频繁的向中路挺进寻找机会。第17分钟,他终于迎来了加盟切尔西后的首个进球。当时,转战到左侧肋部的帕克同穆图做了一次漂亮的配合,在连续一脚出球后突入禁区,当穆图的传球准确的飞向门前时,接应的帕克先是停球躲过对方后卫的封堵,随即撩起左脚迎球一记凌空抽射,干净利落的敲开了对手的大门。

  进球后的帕克兴奋的跑上去拥抱穆图,他要感谢这位无私助攻的队友。在短短的3天时间内,帕克的心境由郁闷转为欢欣,他为自己终于能够为球队出力感到高兴。“同查尔顿的比赛我只能在看台上看着,”帕克说,“那种感觉非常的奇怪。很高兴我还是被介绍给了主场的球迷,现在我感觉转会的种种纷扰已经彻底结束了,应该把它抛在脑后。我现在非常享受为切尔西踢球的感觉。”

  “我来这里希望能够进一步的学习和提高,而且我也希望成为它(切尔西革命)的一部分。应该说我适应的不错,这里的家伙都非常出色。”

  本轮过后,切尔西和曼联的差距已经缩小到1分,距离榜首的阿森纳则为6分,帕克认为,球员们的团结努力能够带给切尔西球迷新的期待。“过去有人说,切尔西缺少那种必要的精神,但自从我来到这里,我却看到了一个团结的整体,这让我的看法有些不一样了。”(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