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蓝军伤员本周陆续归队 切尔西轮换制又将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3:40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上周末的比分只是1比0,但对这支伤兵满营的切尔西来说,已经足够了……切尔西又一次在困难下展现了他们的坚强。兰帕德第二次戴上队长袖标、尼古拉斯第一次代表球队在联赛中首发,约翰逊打起了右边前卫,格伦夏尔回到熟悉的左路。但切尔西创造的进球机会,却和他们的场上变化一样多……

  赛前一小时,兰帕德才得到了自己将会担任队长的消息,这给他带来了更多的荣誉
感和兴奋,但他必须时刻照顾身边经验不够的尼古拉斯。对他来说,1比0已经是个好成绩。尼古拉斯表现中规中矩,而德国后卫胡思的表现则完全让全体球员倾倒了。这位哈灵顿基地惟一每场训练后坚持加练的球员,只是因为德塞利大腿受了点伤才勉强得到了上场的机会,但他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教练的信任。兰帕德赛后表示,在胡思身上看到的是一个冉冉升起的世界级球员。

  而格伦夏尔和约翰逊也找到了自己发挥的最佳空间,整个上半场,格伦夏尔把查尔顿的右路防守搅得天翻地覆,科比什利不得不在上半场就换下了右边后卫格拉汉姆。约翰逊在新位置上的表现也得到了肯定,“这给了我更多的选择,现在我们又有一个中场选手了。”拉涅利表扬道。

  下场比赛,古迪奇尼、马卡莱莱、特里、帕克、乔·科尔都会归队,达夫和克雷斯波也已经宣布复出,格雷米在喀麦隆被淘汰出非洲杯后也踏上了归程。拉涅利终于度过了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古迪昂森周二承认,压力不光在主帅,在队员身上也有,每个人都有被替换的危险。看来,自身难保的切尔西球员已经不可能在场外给教练什么支持了,他们能做的,只是帮助主帅在场上取得胜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