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超-曼联再漏3球主场落败 切尔西完胜缩小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5:5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04:00(英国当地时间11日20: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展开7场争夺。曼联主场2比3不敌米德尔斯堡切尔西客场2比0战胜朴茨茅斯阿森纳(61分)仍以5分优势占据榜首,切尔西(55分)则缩小了同曼联(56分)的差距。其他比赛,利物浦主场2比1小胜曼城埃弗顿客场0比3完败于伯明翰纽卡斯尔客场1比1战平布莱克本托特纳姆热刺客场4比2战胜查尔顿富勒姆主场1比2小负于阿斯顿维拉

  曼联主场2比3不敌米德尔斯堡。继上轮4比3客胜埃弗顿之后,曼联防线再失3球,而上次主场1比3不敌富勒姆也惨吞3蛋。自费迪南德禁赛后,曼联的制空防守弱点暴露明显。自从11月准备出售巴特以来,弗格森第二次将其安排入首发阵容替代罗伊-基恩,爱尔兰人为了准备周日同曼城的足总杯比赛而被轮休。克莱伯森替换了弗莱彻,福琼则顶替加里-内维尔首发。做客的米德尔斯堡则做出两点改变,约布和道恩替换了马卡罗尼和帕纳比。

  开场之后双方的拼抢就非常激烈,斯科尔斯和岑登就相互恶意铲球险些挑起争端,第2分钟,曼联场上队长吉格斯的偏转射门就打在边网。随后多里瓦的漂亮直传撕开曼联防线,儒尼尼奥的糟糕停球浪费了机会。曼联在上周六同埃弗顿的比赛中就显露出防守中的制空弱点,第13分钟,道恩开出角球,法国边卫库德鲁的头球差之毫厘偏出。1分钟后,里戈特头球解围被斯科尔斯得到,吉格斯带球突入禁区,但威尔士人的破门机会被索斯盖特的完美铲球化解。

  第34分钟,库德鲁左路25码外尝试运气的射门被门将霍华德扑挡,皮球砸中横梁弹回,儒尼尼奥头球顶入空门首开记录。第37分钟,萨哈接福琼传球后头球攻门险些将比分扳平,但施瓦泽将皮球扑出。1分钟后,客队开出战术角球,道恩接门迭塔传球后传中门前,身材矮小的巴西人儒尼尼奥竟然利用头球梅开二度。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吉格斯漂亮传球远点,萨哈胸部停球传球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第一时间凌空抽射破门扳回一城。

  菲尔-内维尔在中场替换布朗,奥谢同希尔维斯特搭档中卫。但这一改变并没有立即施加影响,曼联制空再度暴露弱点,库德鲁接门迭塔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但可惜稍稍偏出。而道恩接门迭塔任意球后射门也偏出目标。曼联很快展开疯狂反扑,福琼的射门正中门迭塔,施瓦泽也分别拒绝了希尔维斯特和范尼斯特鲁伊的射门。米尔斯在第53分钟抗议裁判杜尔金判罚得到黄牌,但他却在随后首先解围菲尔-内维尔传球,又断下克莱伯森给萨哈的传球。

  弗格森在第62分钟用C.罗纳尔多换下克莱伯森。1分钟后曼联即将比分扳平,菲尔-内维尔传入禁区,范尼斯特鲁伊头球摆渡给吉格斯,威尔士人的射门首先被米尔斯封挡,但他随后再次补射破门。索斯盖特在随后展现价值,他接连封堵了C.罗纳尔多和萨哈的射门。特别是第71分钟,C.罗纳尔多传入禁区,奥谢门前5码的射门竟被索斯盖特难以置信地封堵。

  随后吉格斯突入禁区的射门也偏出目标。第80分钟,C.罗纳尔多前场被断球,米堡展开快速反击,禁区内无人防守的约布接多里瓦传球后近射破门锁定胜局。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弗兰接萨哈传球头球击中横梁。曼联在此役后已经落后领头羊阿森纳5分,而也仅仅比其后的切尔西多出1分。

  曼联出场阵容:14-霍华德;22-奥谢,6-布朗(46',3-菲尔.内维尔),27-希尔维斯特,25-福琼;15-克莱伯森(63',7-C.罗纳尔多),18-斯科尔斯,8-巴特(87',21-弗兰),11-吉格斯;10-范尼斯特鲁伊,9-萨哈

  切尔西客场2比0战胜朴茨茅斯。切尔西继续忍受伤病困扰,达夫、贝隆、佩蒂特和门将库迪奇尼依然因伤却阵,但马克莱莱伤愈复出,解禁的特里和乔-科尔也进入比赛名单。小将帕克在中场首发,但差一球就将攻入联赛百球的哈塞尔巴因克和克雷斯波同坐替补席。坐镇主场的朴茨茅斯缺少大腿受伤的队长谢林汉姆,后卫斯蒂法诺维奇在两场禁赛后复出,但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俄罗斯中场斯梅丁却因为合同限制无法出场。

  开场不久朴茨茅斯中场法耶在同帕克相撞后暂时下场接受治疗。兰帕德很快射入主队一球,但主裁判格拉汉姆-波尔却判罚此球犯规在先。在去年12月的斯坦福德桥,切尔西3比0完胜朴茨茅斯,布里奇在那场比赛中首开记录,他在本场比赛中遭到了主队球迷的嘘声和谩骂。随后布里奇在左路展开突袭,穆图前插倒地铲射却未碰到队友的漂亮低传。朴茨茅斯很快展开反攻,第8分钟,前曼城中场贝尔科维奇漂亮传入禁区,但切尔西门将苏里文漂亮的扑救拒绝了雅库布的进球机会。

  1分钟后,格隆夏尔的似传似射被门将希斯洛普救出,波尔却判罚球门球。比赛的争抢相当激烈,双方频频铲球犯规,比赛经常被中断。切尔西明显实力更胜一筹,帕克在第17分钟为新东家攻入首粒入球,这位身价1000万英镑的前查尔顿中场接格隆夏尔传球,同穆图配合后在门前10码入射上角破门。切尔西在领先后更控制了场上局势。兰帕德和帕克在中场传控令主队疲于奔命,狡猾快速的格隆夏尔在边路频频制造威胁。

  但苏里文的错误险些让主队在第26分钟将比分扳平,前热刺门将草率击出了贝尔科维奇的传球,但跟上的尼日利亚射手雅库布面对机会却将皮球射高。3分钟后,主队场上队长奎阿谢在禁区边缘的低射滑门而出。第30分钟,前利物浦捷克中场博格30码外左脚远射,苏里文飞身扑救已经无能为力,但皮球砸中立柱弹出。第43分钟,莫尔纳挡出了兰帕德几乎扩大比分的射门。雅库布在半场前的倒钩射门也被苏里文扑出。

  切尔西在下半场继续保持攻势,帕克在第48分钟对雅库布犯规得到黄牌。兰帕德在第49分钟的劲射打在门将希斯洛普胸口弹出。1分钟后,博格的在危险区域的射门也偏离目标。随后奎阿谢直传禁区,但捷克人倒地铲射却错过皮球。第56分钟,从纽卡斯尔租借而来的卢阿-卢阿替换受伤的博格出场。拉涅利在6分钟后派遣伤愈的克雷斯波出阵,而阿根廷人在小腿受伤后已经缺阵6场。

  卢阿-卢阿在第68分钟的射门险些扳平比分,但25码外的射门却稍稍高出门楣。哈塞尔巴因克在第70分钟获得出场机会。2分钟后,贝尔科维奇的任意球攻门也高出横梁。第77分钟,立功心切的克雷斯波禁区内飞铲帕萨恩得到黄牌。但1分钟后,克雷斯波接哈塞尔巴因克右路传中后胸部停球射入空门。荷兰射手也有望攻入百粒联赛入球,但他最后的射门被希斯洛普扑挡后击中横梁弹回。此役后,切尔西仍落后领头羊阿森纳6分。

  切尔西出场阵容:34-苏里文;15-梅尔奇奥特,13-加拉斯,26-特里,18-布里奇;30-格隆夏尔,19-帕克(74',10-乔.科尔),8-兰帕德,4-马克莱莱;7-穆图(62',21-克雷斯波),22-古德约翰森(71',9-哈塞尔巴因克)

  纽卡斯尔客场1比1战平布莱克本。伤愈的威尔士前锋贝拉米自10月4日以来首次首发出战。第52分钟,罗伯特大力掷入界外球,希勒同弗里德尔争抢皮球,贝拉米趁虚左脚劲射破门。第85分钟,巴贝尔传球加拉格尔,19岁小将漂亮传中远点,20岁小将斯蒂德左脚小角度劲射将比分扳平,这是他连续第二场首发破门。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4比2战胜查尔顿。第10分钟,去年曾租借至热刺的左边卫孔切斯基回传门将被西蒙-戴维斯断下,威尔士中场禁区边缘劲射近角破门。第43分钟,凯尔掷界外球给西蒙-戴维斯,后者的右路传中打在孔切斯基身上偏转,迪福的射门被门将基利封堵,但他随后头球补射破门。下半场开始仅37秒,莱德利-金在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破门。这是热刺一周内第二次3比0领先,查尔顿随后连扳2球。第51分钟,司图尔特在角球混战中近射破门。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迪卡尼奥右路传中,中卫佩里头球破门。但杰克逊在第85分钟的入球还是让热刺锁定胜局,20岁小将在左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破门。

  富勒姆主场1比2小负于阿斯顿维拉。博阿-莫特在开场52秒先拔头筹,安赫尔和瓦塞尔随后破门帮助维拉将比分反超。主队后卫博卡内格拉在第75分钟被红牌直接罚下。

  (斯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英超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