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硬胎是冲冠标配 但雪邦总是给人惊喜

2016年09月30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车队莱科宁法拉利车队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车队的车手莱科宁表示,硬配方的轮胎能够帮助车队在马来西亚大奖赛冲击冠军。莱科宁希望车队能够将硬胎的能力用足以争取最佳的比赛优势。硬胎能够为法拉利车队带来不同的战术选择,这有助于他们冲击胜利。

  “这是极少数我们需要使用硬胎的赛道,但和其他使用硬胎的赛道相比,马来西亚的赛道条件和其他赛道不同,这里非常热,赛道也是全新摊铺的,所以在这里硬胎可能是最适合正赛的,也可能不是。不过明天开始就会知道了。”

  莱科宁的目标毫无疑问锁定在夺冠,但是梅赛德斯的统治让芬兰人寻求在重返法拉利之后再次夺冠的进程变得很诡异。位于吉隆坡的雪邦赛道总是会因极端天气而给人一到两个“惊喜”,轮胎温度的变化也可能让车队感到诧异。

  “如果我们能够有一个不犯错误的表现良好的周末,我们就能够给我们自己一个争取前列的机会。对于最终成绩,我们只能做到最好。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取胜,但可能吗?我不知道。希望我们能够得出我们处在有利位置的结论”。

  (考拉)

文章关键词:雪邦法拉利Kimi莱科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