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友!维泰尔为莱科宁辩护:我很想与KIMI继续

2015年06月30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泰尔与莱科宁维泰尔与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芬兰人基米-莱科宁一直在努力匹配队友维泰尔本赛季的表现。莱科宁今年只是一次登领奖台,在车手世界冠军榜排名第四,落后第三名的维泰尔48分。

  法拉利车队领队毛里齐奥-阿德里巴贝内表示,目前太早决定莱科宁的未来,同时也指出,芬兰人的未来在他自己手中,但他必须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不管领队先生怎么说,跃马核心车手维泰尔希望看到莱科宁获得一份新合同,这位2007年世界冠军目前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莱科宁将会很快回到他应有的状态,我们都知道,”维泰尔告诉意大利天空电视台。

  “他正在经历一个赛季的起伏跌宕,但我们知道他是可以做出完美的工作的杰出车手。这是真的,今年他犯了一些小的错误,但在某些情况下他也是运气不好,所以这种情况也应该考虑进去。”

  维泰尔补充说:“很明显我想继续与他做队友。我们有着良好的关系,我们可以互相激发对方,但这件事不是由我来决定,我不知道其中的细节。”

  (sinaf1)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莱科宁维泰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独家-许晴首谈负面:说话欠妥都是真心话
  • 财经养老金投资办法公言 6000亿资金有望入市
  • 科技解读大连创业圈:孤独与寂寞并存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为孩子上名校通宵排队30小时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