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法拉利拥有最佳工作氛围 我感到非常满意

2015年04月17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车队Kimi-莱科宁法拉利车队Kimi-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基米-莱科宁认为法拉利车队提供了F1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工作氛围。

  莱科宁在2007年离开迈凯伦加盟法拉利并赢得世界冠军,服役三年后退出F1进入WRC和纳斯卡,2012携手路特斯重回F1,2014年赛季重回法拉利。法拉利车队在2014赛季进行了多项重要的人事调整,马奥里奇-阿德里巴贝内出任新领队,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则替换了费尔南多-阿隆索。

  芬兰人认为法拉利的这一系列调整优化了车队的大环境。“我必须要说,我过去在法拉利时也有美好的时光,氛围也不错。但是今年的氛围与我服役过的任何车队相比都是最棒的,车队上下团结协作,人们齐心协力。”

  “这意味着许多东西,我感到非常满意。”

  莱科宁与法拉利的合约将在本赛季末到期。被问及自己和车队的状态都在好转,是否令其推迟退役,与法拉利续约时,莱科宁表示还没有到自己去选择的时候。

  “车队会做决定的。”莱科宁说,“你必须与车队谈。时间会告诉你结果的,我对当前的状态非常满意。”

  莱科宁的队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认为芬兰人若想更换车队,会有许多选择。“我认为他的工作非常非常棒。”维泰尔谈及莱科宁时表示,“他与过去没什么两样,或许去年没有显现出来,但是车队内部的人是很清楚的。”

  “我不知道他的合约细则,我想只要他想继续留在F1,他会有许多选择。”维泰尔说,“像他这样拥有速度和经验的车手,有许多车队都怀有兴趣,前提是他想继续下去。”

  “如果他的确是不想玩F1了,那么他会退役。”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F1Kimi莱科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NBA常规赛总结:大佬争第二 报销王湖人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一大学花400万建长城:缓解交通压力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