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无力阻挡维泰尔登上领奖台

2015年03月16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廉姆斯车队马萨威廉姆斯车队马萨

  新浪体育讯 威廉姆斯车辆性能主管罗布-斯梅德利认为在昨日进行的澳大利亚揭幕战中,无论威队采用何种比赛策略,都难以阻挡法拉利车手塞巴蒂斯安-维泰尔登上领奖台。

  从第三位发车的菲利普-马萨发车顺利,并在比赛第一节守住第三的位置,但是无法甩掉身后的维泰尔,两人的差距从未超过一秒。马萨在第21圈进站,出站后跟在红牛车手丹尼尔-里卡多身后,因此损失了大约1.5秒。与此同时,晚进站4圈的维泰尔完成了对马萨的超车。

  斯梅德利表示威廉姆斯只能让马萨进站,当时没有其它选择。并且车队也没料到维泰尔在没有前车阻挡的情况下能够跑得这么快。

  “如果你与前车的差距在一秒以内,意味着你的速度稍快一点。”斯梅德利表示,“那么对我们来说就别无选择了。我们唯一的选择就是抢先进站,将他稳在身后。不幸的是他的速度比我们预料的更快。”

  “我认为他那两圈比跟在菲利普身后快了0.8秒,菲利普在试图超越里卡多时损失了1.5秒,两方面的原因令我们只能被维泰尔超越。我们的决定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F1威廉姆斯马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蔡振华:足协与行政脱钩≠放松政治领导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