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将更换比赛工程师 法拉利为Kimi找来英国人

2014年12月02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芬兰车手莱科宁芬兰车手莱科宁
英国工程师格林伍德英国工程师格林伍德

  新浪体育讯 芬兰车手基米-莱科宁将在2015年更换他在法拉利车队的比赛工程师,来自马鲁西亚车队的工程师总监,英国人大卫-格林伍德(David Greenwood)将与莱科宁合作。 据称,莱科宁更喜欢与英国工程师进行合作。

  马鲁西亚车队倒闭之后,法拉利车队已经迅速将格林伍德招致麾下。上周的阿布扎比试车期间,格林伍德就已经进入到法拉利的工程师团队中,但是他正式工作要等待2015年1月1日合同生效。

  据《汽车运动》爆料,格林伍德将成为莱科宁2015年的比赛工程师。莱科宁今年的比赛工程师,意大利人安东尼奥-斯帕格诺洛(Antonio Spagnolo)将被安排回到法拉利工厂任职。

  据称,莱科宁更喜欢与英国工程师合作。2014年莱科宁的比赛出现困难之后,法拉利曾安排试车团队中的工程师,英国人大卫-罗伊德(David Lloyd)帮助莱科宁与比赛团队中的意大利工程师进行沟通。

  此外,维泰尔来到法拉利车队的工程师也已经确定为里卡多-阿达米(Riccardo Adami),他们曾经在小红牛车队期间有过合作。

  而阿隆索在法拉利车队的工程师安德烈-斯泰拉(Andrea Stella)将会跟随阿隆索一起前往迈凯轮车队。

  (Woody)

 

文章关键词: 莱科宁法拉利工程师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阿里俞永福密会郭德纲 或开发德云社手游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