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罗斯布朗返法拉利任技术总监 博塔斯或接替莱科宁

2014年11月25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朗与科斯塔布朗与科斯塔
博塔斯与莱科宁博塔斯与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车队近期的人事变动既来得突然又极具力度。昨晚,随着官方网站的一纸声明,上任八个月的马蒂亚西下课,阿德里巴贝内上任。

  没错,又是一位没有过F1车队领导经验的外行。于是媒体猜想,这并不是法拉利高层改组的终点。罗斯-布朗,这位最具才华却赋闲在家的大神,这位曾经为法拉利带来无数辉煌的熟人,仍然是跃马复兴的重要一员。

  英国的天空体育和德国的《汽车、发动机和运动》同时报道,布朗仍然是法拉利的终极猎物,除了他之外还有曾经在法拉利效力,在2011年离队去往梅赛德斯的阿尔多-科斯塔。德国《图片报》称:“我们得知阿德里巴贝内不是一个人来的,罗斯-布朗可能成为技术总监。”

  另外,我们知道维泰尔与法拉利签了三年合约,但是莱科宁的合约将在2015年底到期了,于是莱科宁继任者的问题也是媒体热议对象。意大利《晚邮报》称,同样来自芬兰的新星瓦尔特里-博塔斯已经引起了法拉利的高度兴趣,他可能就是在2016年接替莱科宁的那个人。

  (sinaf1)

 

文章关键词: 威廉姆斯莱科宁法拉利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孙杨全国赛药检呈阳性 禁赛3月已期满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