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跃马终老已成往事!阿隆索首次不排除转会迈凯轮

2014年10月02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尔南多-阿隆索今天在铃鹿。费尔南多-阿隆索今天在铃鹿。

  新浪体育讯 费尔南多-阿隆索说,他的未来的将完全取决于法拉利,如果法拉利认为选择分手对于车队的未来有利,他会接受离开。

  阿隆索与法拉利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众所周知,法拉利F1车队今年进行了史无前例的人事地震,包括车队领队多梅尼卡利,引擎和电子系统总监玛莫瑞利,以及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都先后离开(注:蒙特泽莫罗将在10月13日正式辞职)。

  目前,阿隆索和法拉利车队双方都在对未来进行评估。其中法拉利管理层方面,特别希望知道阿隆索是完全效忠于车队的,而不是如果车队的表现没有提高,就考虑离开。

  尽管阿隆索本人在此前表示他会在法拉利终老,但是今天在铃鹿,西班牙人公开承认事情不再像原来那样清晰。

  虽然没有公开的谈论可能离开法拉利,但他承认愿意接受任何车队认为是最好的选择。

  “我永远把车队的利益、把TIFOSI的利益放我个人利益之前。法拉利这个大品牌的利益比我们任何人都重要。”

  “所以如果有任何有关未来的讨论,对法拉利是有利的,我愿意做一切。”

  而当记者直接发问,能否排除明年为迈凯轮或者红牛开车的可能时,西班牙人这样回答到:“这是一个非常难以回答的问题。我要重复我的答案,可能我会为法拉利竭尽全力。”

  但是他否认和迈凯轮有过接触,阿隆索说:“据我所知,和他们(指迈凯轮)没有接触。作为法拉利的一员,在大奖赛周末坐在这里,如果我谈论其他的车队是非常不礼貌的。”

  虽然预计阿隆索未来的决定,需要等到他与法拉利领队马蒂亚西(Marco Mattiacci)谈判才有定论。但是西班牙人说,他现在基本上已经想好了2015年要做什么,也就是说他的大脑中已经有了决定。

  “最终在你的脑海中会有一个想法,而我的大脑可能已经有了。”

  “我非常幸运,能够在F1中选择车队,这是不平常的。包括今年,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例子,有些车手明年可能就不在这里了,尽管他们本身的工作做的很出色。我非常幸运能够选择自己的未来。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但是和法拉利一起,冒的风险最小。”

  阿隆索承认他非常渴望能够重返胜利的道路,在退役之前拿到更多的世界冠军。

  “我想要赢得比赛。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做好了最好表现的准备。不管是感觉、竞技状态还是信心,我都没问题。我能够适应每一年新规则的驾驶方式。我感觉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阶段,所以希望我能在未来的几年利用好这些,增加一些兜里的总冠军。在退役的时候超过两个。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阿隆索法拉利迈凯轮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