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博格称致命失误非常糟糕 面对嘘声无能为力

2014年09月07日23: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斯博格错过刹车点交出领先位置罗斯博格错过刹车点交出领先位置

  新浪体育讯 同样的错误犯了两次,最终导致付出代价。在蒙扎获得亚军的罗斯博格表示,他在Rettifilo弯道错过刹车点导致被队友汉密尔顿超过的失误“非常糟糕”。对于来自车迷的嘘声,罗斯博格表示无可奈何。

  第二位发车的罗斯博格本有一个非常美妙的开局,杆位得主汉密尔顿发车失败跌至第四位,罗斯博格轻松领跑。但是在完成首次进站之后,在汉密尔顿的紧逼之下,罗斯博格在一号弯Rettifilo弯道错过刹车点,不得不驶入辅路,拱手让出领先位置。这是罗斯博格在本场比赛中第二次犯下同样的错误。

  “刘易斯从后面快速的追上来,所以我必须提高速度,结果我出现了失误,这非常糟糕!”罗斯博格赛后说到。

  “这导致我失去了领先位置,所以我绝对非常的失望。蒙扎是对于刹车要求最高的赛道之一,因为它的高速度和低下压力。但这不是借口,就是这样。这就是在这里的一个挑战,不幸的是我在比赛中两次失误。”

  这是汉密尔顿在英国站之后的首次分站胜利,这让罗斯博格的积分领先优势缩小了7分,现在的优势是22分。在领奖台上,罗斯博格再次遭到车迷的嘘声,源于斯帕站的那次碰撞。

  “这感觉很不好,但是我又能说什么,”罗斯博格这样回应嘘声。“我希望随着时间流逝能够忘记这些。我已经道歉了,除此之外我不能做更多了。斯帕站已经过去了,我已经走出那个周末了,今天的比赛我只是出现了失误。”

  (sinaf1)

 

文章关键词: 汉密尔顿罗斯博格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2名劫匪引爆政商贪腐窝案 进京协查
  • 体育美网-锦织圭胜小德进决赛 美国男篮进8强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吕梁买官卖官黑金:官员挪用党费开煤矿
  • 科技“女生遇害因快播被封”纯属臆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