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第三已是最好成绩 动力不足无法对抗梅奔

2014年08月23日23: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维泰尔满意排位第三的成绩维泰尔满意排位第三的成绩

  新浪体育讯 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在比利时排位赛中名列第三,德国人表示能够从第二排发车已经是最佳成绩。

  红牛车手在比利时练习赛中遇到麻烦,虽然良好的排位赛成绩证明竞争力的恢复,但是与尼科-罗斯博格和路易斯-汉密尔顿的差距分别达到2.126秒和1.898秒。

  “我们的状态有好转,但是差距还是太大了,这已经是我们今天能够取得的最好成绩。”维泰尔解释说。

  维泰尔认为在正赛中挑战梅赛德斯的希望渺茫,因为三叉星优势明显。雷诺引擎的动力不足是无法对抗梅赛德斯的重要原因。

  “我们落后于人的原因很简单。”维泰尔说,“我们知道我们的动力不行,梅赛德斯的空气动力学设定完全就处于另一种模式,他们拥有充足的下压力。”维泰尔说,“如果我们在弯道中采用相同的设定,那么我们在直道上就会被甩很远。”

  “希望我们在明天的正赛中能够缩小差距,能够比最近几站比赛的差距更小。”

  维泰尔队友丹尼尔-里卡多在排位赛中名列第五,第四名是法拉利车队的费尔南多-阿隆索。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F1维泰尔红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