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努森讽刺莱科宁喝多了 KIMI:他爱说啥就说啥

2014年06月06日1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科宁不在乎马格努森说自己什么莱科宁不在乎马格努森说自己什么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以来,芬兰冰人莱科宁和丹麦新秀马格努森成为一对冤家,两位车手在赛道上发生了多次摩擦。到目前为止,两人还从未对这些事故有过澄清。

  马来西亚大奖赛,莱科宁指责马格努森从后面撞上来,毁掉了比赛。随后的巴林站,莱科宁再次批评丹麦新秀影响了他的比赛。上一站摩纳哥,两人再次碰撞,这次是莱科宁的责任。

  摩纳哥站赛后,马格努森曾在面对丹麦电视台采访时讽刺莱科宁“他大概是喝多了”。比赛干事也对莱科宁的行为做出了训诫的处罚。

  尽管两人已经三次发生事故,但是他们还从未互相有过任何对话。“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可说的,”马格努森在加拿大站围场对媒体说到。

  “在那些不同的事故中,我相信我们都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所以我们也会从中学到更多。那不是我们要故意为之的,那只是比赛事故。”

  莱科宁也对摩纳哥站的事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自己并没有蓄意撞车。

  “我试图超过他(马格努森),而不是要撞他。我只是拐弯拐不过去了。”莱科宁说到。“我在往回拐方向时撞到了他,因为他跟着我,我不得不把他往外挤一点。他可以说他想说的话,那是他的事。”

  (sina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一套房子究竟该值多少钱?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