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尔顿:如果不是莱科宁 我也能在摩纳哥拿到积分

2014年06月06日17: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马克思-齐尔顿认为,如果不和基米-莱科宁发生碰撞的话,他也将在摩纳哥站为车队赢得积分。

  F1摩纳哥站的第一次安全车阶段,玛鲁西亚车手齐尔顿在反套圈的过程中,与法拉利车手基米-莱科宁发生碰撞,MR03的前翼撞上F14T的后轮,导致两败俱伤。英国人前翼损坏,芬兰人轮胎泄气。

  尽管这次事件没有被电视转播捕捉到,但是英国人表示莱科宁当时应该是对情况有所掌握、能够看到他的,他无法避免碰撞的发生。

  “我进入1弯(Sainte Devote)时问我的工程师,‘什么时候我们允许超前面的车?’”齐尔顿回顾当时的情况说道。

  “后来当我进入4号(Casino)弯时我的工程师说,‘OK,现在超吧’。所以我从卡西诺弯出来后,跟在KIMI后面,我一直保持在右边行驶,直到Mirabeau。”

  “他当时处在左边,我并没有突然冲上去顶到他。我只是刚刚探头。而且在我看来,他转晚了。我以为他是看到了我,让我走。”

  虽然这起事故最终被摩纳哥站干事认为是常规的比赛事件,但是齐尔顿认为当莱科宁在那一刻向右转向的情况下,他根本无法阻止碰撞的发生。

  “如果再遇到我还是会那样做。”齐尔顿说,“我以为那是一次公开的行动。但是KIMI没有看到我。有点让人郁闷。”

  “当时并不是突然冲上去顶到的。我看了他的车载,他整理了他的安全带、他调了方向盘上的设置,进弯然后看了他的后视镜。”

  “我从未在一支大车队效力过,所以我并不知道他当时是否有收到消息,但是我认为他应该是收到了类似的消息的‘注意了后面有车’。要是我,我会先看后视镜再转向进弯的。”

  “这件事情让人很生气,因为他当时处在很好的位置上而且我认为我也会进入前十。”齐尔顿最终以第14名完赛。

  (Flying Sp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