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红牛将在摩纳哥站获得今年首胜

2014年04月05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红牛时期的韦伯在摩纳哥红牛时期的韦伯在摩纳哥

  新浪体育讯 澳洲车手马克-韦伯认为,红牛车队将从F1摩纳哥大奖赛开始获得今年的首场分站冠军。尽管梅赛德斯车队在赛季初期优势尽显,韦伯仍然相信只要给红牛车队时间,他们就有能力追上对手。

  韦伯去年底刚从效力了7年的红牛车队离开,今年转到世界耐力赛代表保时捷参赛。对于红牛车队的研发能力,韦伯可谓是非常了解。

  “你不可能连续赢得15年,”韦伯对奥地利报纸《Salzburger Nachrichten》说到。“每个人都说他们不够强大,只能获得第二名或第三名。而红牛在过去赢得了很多,我确信他们会在今年继续获胜。至于能否再次赢得世界冠军,我们得看梅赛德斯的强势能持续多久,他们在上半年能积累多大的积分优势。”

  梅赛德斯车队已经在今年连下两城,通过巴林站的练习赛看,他们有望继续在本周末奏凯。韦伯认为梅赛德斯的关键优势就是引擎,这让他们的直线速度更快。

  “梅赛德斯会继续赢得下一站比赛(巴林站),但是红牛车队将会在摩纳哥站开始获胜,”韦伯说到。

  摩纳哥站是F1赛历中全年速度最慢的一站比赛,引擎马力在这站比赛中的重要性相对较小。

  (sina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NBA哈登39分灭雷霆 杜兰特追平乔丹纪录
  • 娱乐姚笛昔日谈羡慕文章一家:要嫁他这样的
  • 财经养老金亟待并轨:每年补贴公务员1310亿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