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承认仍欠莱科宁薪水 老板洛佩兹承诺不会赖账

2013年12月19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路特斯F1车队承认,欠莱科宁的薪水依旧没有全部付清。

  2013赛季临近结束时,基米-莱科宁披露路特斯车队尚未向他支付“一欧元”的薪水。芬兰冰人险些在阿布扎比站之前决定罢赛。

  “我来这里,只是因为希望能在我们存在的特定问题上找到解决方案。”莱科宁周五很晚才抵达阿布扎比后说道。

  后来的事情如各位所知,虽然双方表示就欠薪问题达成了临时协议,但是由于莱科宁决定提前进行背伤手术,因此没有参加最后两场在美国和巴西的比赛。

  路特斯车队方面,一直在苦等投资集团Quantum的买入寻求拯救,但是至今仍无结果。面对困难的经济状况,总部位于Enstone的车队不得不在车手选择上作出妥协,签约马尔多纳多。委内瑞拉人据称带去了数千万英镑的赞助。但即便如此,路特斯老板洛佩兹(Gerard Lopez)仍承认,欠莱科宁的钱还没有付清。

  当问及路特斯是否已经全额支付了芬兰籍法拉利车手薪水时,洛佩兹对MTV3这样说道:“没有全部,只是其中一部分,是的,阿布扎比站,我们在支付问题上达成了协议。”

  目前业界盛传路特斯仍深陷负债当中,有些雇员包括赞助商没有拿到钱。

  “我不想谈的太细,除了讲我们欠的数量不是太大外。我们会给的,就像我们一直以来一样。”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