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不解为何与博塔斯相撞 承认不满个人2013表现

2013年11月25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路易斯-汉密尔顿说,他至今不明白与威廉姆斯车手博塔斯的那次碰撞是怎么回事。

  F1巴西站的第45圈,威廉姆斯车手博塔斯在尝试反套圈的过程中,与梅赛德斯AMG车手汉密尔顿在4号弯的刹车区发生碰撞,FW35左后轮爆胎,芬兰人退赛。汉密尔顿则因为这次事故被罚通过维修站,同样倒霉的是,他的轮胎也漏气了。

  “我猜是我导致了碰撞——但是是和一个试图反超我的被套圈车手。”汉密尔顿在赛后郁闷的说道。

  “我实际上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如果要我说实话,我需要回去看重播。”

  “我当时往左边打方向,他比我晚刹车,接着我们碰在了一起。明显是我做错了什么。”

  “我有点失望,我给车队损失了太多的分数。”

  汉密尔顿说他原本有机会在最后阶段与阿隆索展开竞争的,但是因为那次碰撞全毁了。

  “我正在追上阿隆索,所以我认为我至少有机会和阿隆索拼一拼。”

  伴随着梅赛德斯获得突破性的年度制造商亚军,以及队友尼科-罗斯伯格取得第五,仅列第八的汉密尔顿承认他很难在这个赛季结束时感到高兴。

  “最重要的车队获得了制造商亚军,否则就我个人的表现而言,这并不是特别好的一年。我希望来年能有所不同。此刻我的感觉并不是非常积极。但是确信通过休整之后,我们会重新获得的。”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NBA-书豪19分火箭胜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1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