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对车手炮轰轮胎做出反击 舒马赫躺枪……

2013年10月06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佩雷兹大力刹车轮胎冒烟佩雷兹大力刹车轮胎冒烟

  新浪体育讯 倍耐力对车手针对轮胎退化过快的批评做出回应,称那是因为车手没能管理好自己的轮胎,这与去年舒马赫对轮胎的批评没什么不同。

  F1韩国站正赛异常混乱发生了很多事故,其中包括佩雷兹爆胎引发安全车。而韦伯不幸压到佩雷兹轮胎遗落的碎片导致多进站一次。另外汉密尔顿也在比赛中期遭遇了严重的轮胎退化问题。

  赛后韦伯和汉密尔顿同时对倍耐力轮胎不耐磨做出了批评。韦伯甚至把批评提高到了倍耐力不顾车手安全的高度。对此,倍耐力运动总监保罗-亨伯利对车手的批评做出反击。

  “这与去年来自迈克尔(舒马赫)的批评没什么不同,”亨伯利说到。去年,舒马赫也对倍耐力轮胎退化太快提出过批评。

  “如果你没能管理好轮胎,你可能就会有不同的观点。你有不同的观点也没什么不对。但这不是我们目前被要求要做的。如果我们被要求轮胎不要发生退化,那么我们也会做得到。”

  谈到佩雷兹的爆胎事故,亨伯利表示通过遥感数据可以看到,佩雷兹爆胎前轮胎表面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平斑。这个平斑显然是车手刹车锁死导致的。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