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老虎成病猫 印度力量扬言积分超越迈凯轮不是梦

2013年10月02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印度力量老板马尔雅(Vijay Mallya)表示不排除在车队积分榜中赶超迈凯轮的可能,尽管车队近期表现乏力。

  在比利时站之前,印度力量在积分榜中领先迈凯轮。但在最近五场分站赛中,印度力量陷入困境,而迈凯轮在车度积分榜中以14分的优势压倒印度力量名列第五。

  马尔雅认为14分的差距还有弥补的可能,“我们的目标没有变,迈凯轮在积分榜中领先我们,但是他们也并非遥不可及。”

  “正如我之前所说,轮胎是关键,我们正在为此努力。还有许多积分可以去争取,我们需要努力找回在赛季初期的竞争力。”

  马尔雅认为本周末的韩国大奖赛并不适合印度力量,车队在灵岩赛道一直表现欠佳。“这不是我们表现最好的赛道,虽然我们去年在这里也获得一些积分。”马尔雅说。

  “赛道的抓地力很小,气温也比较低,这都是严峻的挑战。但是我们仍会全力备战,争取提升排位赛表现,能够在周日制定出漂亮的比赛策略。”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