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马萨是团队型车手 对任何车队都是宝贵财富

2013年10月02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副首席设计师西蒙-雷斯塔(Simone Resta)表示,菲利普-马萨对于任何在2014赛季雇佣他的车队而言都是宝贵财富。

  现年32岁的马萨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法拉利,前队友基米-莱科宁将在下赛季加盟。巴西人会继续留在F1,据说当前正与路特斯等车队洽谈。

  雷斯塔于2001年离开米纳尔迪车队加盟法拉利,与马萨共事八年,认为巴西人的经验和速度能够帮助他在下赛季找到一个好位置。

  在接受采访被问及马萨对于2014赛季的新东家是否是宝贵财富时,雷斯塔回答说:“我认为是的。”

  “他是一个拥有丰富经验的家伙。从2007赛季开始他就为我们展示出优异的驾驶水平,具有丰富的经验。”

  ”

  雷斯塔赞扬马萨为车队做出了全面贡献,帮助队友莱科宁在2007赛季获得车手冠军,协助阿隆索在2010和2012赛季成为总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

  “菲利普是一位非常棒的团队型车手。”雷斯塔说,“你也要考虑他在模拟器中的贡献,在周末对研发和测试的贡献。当车队需要他时,他总是非常乐意地在多个赛季为他的队友提供支持。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